中部赛区成东部死亡赛区 骑士公牛步行者谁能问鼎

2014年07月15日09: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勒布朗-詹姆斯回归克利夫兰骑士,中部赛区下赛季实力陡增。《雅虎体育》的迈克尔-马洛特就撰文,称步行者在中部赛区将面临更大挑战。

  对于步行者来说,通往东区决赛的道路将会更加艰难。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他们就眼睁睁看着他们所在的中部赛区,一跃成为吸引全NBA目光的赛区。

  詹姆斯的回归使骑士重新被视为夺冠热门;保罗-加索尔的加盟和德里克-罗斯[微博]恢复健康,使未来3个赛季的公牛令人畏惧;雄鹿以联盟最差战绩为代价,选中榜眼秀贾巴里-帕克;活塞也签下了自由球员来辅佐安德烈-德拉蒙德和布兰顿-詹宁斯;而步行者则是上赛季东区常规赛头名。

  “可以这么说,不管下赛季哪支球队冲出东区,都一定是来自中部赛区的球队,”保罗-乔治说,“又一次,我们发现自己面临挑战。但我们机会仍很大。”

  乔治所言不虚。过去2个赛季步行者防守独步联盟,仍拥有乔治和罗伊-希伯特两名全明星球员和老将大卫-韦斯特。而且步行者也没闲着,总裁拉里-伯德签下了C.J.-迈尔斯,增强球队拉开球场空间的能力,在乔治和主帅弗兰克-沃格尔看来,此笔引援也将弥补步行者最大的软肋,增强该队进攻实力。

  对于即将来临的挑战,步行者也做好了准备。“这就是NBA有趣的地方,”克里斯-科普兰德说,“球星们遍及各处。”

  目前步行者最迫切的问题仍是兰斯-史蒂芬森的续约,上赛季年仅23岁的他场均篮板数领衔后卫,5次三双也冠绝联盟。尽管步行者给他开价5年4400万,尽管业界认为他在季后赛中的无脑表现,使他的身价受损,但身为非受限自由球员的他仍想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追求更大的合同。若他回归,步行者将连续第3个赛季保持首发阵容不变。

  下赛季步行者有望连续连续3个赛季拿下赛区头名,这将是该队自加盟NBA以来首次。想达成这一壮举,乔治和队友们需要拿出比上赛季更出色的表现来。

  乔治已制定了一个计划。“今夏我练了很多背身单打,”他说,“我花费了很多时间,在苦练那些能让我变得更强的技术。我会慢慢加大训练量,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会完成这些训练。”

  “关键在于每场比赛都要争胜,”科普兰德说,“勒布朗不是唯一需要我们考虑的。”

  (魑魅)

文章关键词: 步行者骑士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主持人芮成钢被曝为郭振玺密友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逆转胜日本晋级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李克强在中南海和六位企业家聊了什么
  • 科技第一线|特斯拉遭遇充电十字路口
  • 博客蔡澜:香港人上床次数为何全球最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夫妻新婚半月去援藏 被赞最美老师(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