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金斯和83岁老太太撞衫 这一身谁穿更好看?(图)

2014年06月29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邓利维的推特截图老邓利维的推特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露天体育看台》报道,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状元郎”安德鲁-维金斯那一身西服格外亮眼,并且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焦点。然而他的这身打扮却遭到了前NBA著名主帅老邓利维的调侃。

  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来自堪萨斯大学的维金斯打扮惹眼,特别是那件黑白花纹的西服,迅速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而且看起来每个人都希望拿他这件衣服来“做文章”。

  前NBA著名主帅迈克-邓利维这回就拿维金斯取笑了一把,当地时间今天,老邓在个人的推特账号上晒出了一张和自己83岁老母亲的合影,旁边还放了一张维金斯参加选秀时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邓利维母亲所穿的外套和维金斯在选秀大会现场的那件西服拥有非常相似的花纹图案,初看还以为是同款。

  除此之外,老邓利维还在推特上调侃道:“谁穿它更好一点,维金斯还是我83岁的老母亲?”

  自2010年被洛杉矶快船队解雇之后,老邓利维便一直赋闲在家。最近,这位60岁的老帅似乎在谋求重返NBA执教。不久前,他分别接受了纽约尼克斯以及洛杉矶湖人的主帅面试。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万庆良出事前1小时临时取消考察行程
  • 体育世界杯-巴西点球淘汰智利 乌拉圭出局
  • 娱乐高晓松孩子归前妻 劝女儿:男人没好东西
  • 财经美国将提供中国公民在美银行账户信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万庆良的8大精彩“台词”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毕业典礼吻校长(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