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试训骑士涉嫌故意摆烂 宁不当状元也不去那儿?

2014年06月24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ESPN报道,NBA选秀将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进行,但因为乔尔-恩比德的脚伤,选秀行情被打乱。不仅球队在选择球员,球员也在选择球队,有消息称,热门新秀贾巴里-帕克在克里夫兰骑士试训时故意偷懒。

  一周前,乔尔-恩比德似乎锁定了状元秀,但因为他的右脚应力性骨折,他的顺位出现了变化。现在骑士还有3个选择:选帕克,选安德鲁-威金斯,交易选秀权。

  据知情人士透露,现在骑士正倾向于选择帕克。然而,双方并没有互相锁定。帕克在当地时间上周五来骑士试训过了,但他的表现并不算好。帕克显得有点胖,他已经达到255磅,而且他的投篮也并不算好,还有点喘不过气。此外,另外有两个不同的消息来源透露,帕克对骑士似乎有点冷漠。有一位消息人士表示,他认为帕克在训练中故意“摆烂(tanked)”。

  为什么要摆烂?有消息称,帕克更喜欢去密尔沃基雄鹿打球。骑士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贾巴里没有展示他自己,”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很显然,我们并不是他的第一选择。”

  与此同时,威金斯在当地时间周三也进行了试训,他的投篮很不错,也展示了非常出色的运动能力,试训成绩非常好。事实上,威金斯已经在强调他想要成为状元秀,而且他愿意为骑士打球。

  为什么说帕克的顺位预期领先威金斯呢?有消息称,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认为,帕克符合球队对三号位的直接需求,帕克对NBA的准备也是做得最好的。骑士还认为,不管帕克是不是愿意在克里夫兰打球,只要他来到这里,最终还是会打消那些犹豫的。骑士拥有全新的管理层和全新的教练,骑士认为他们能帮助球队建立球队文化。因此,虽然帕克在周五的训练中产生了一些令人怀疑的东西,但截至目前,看起来骑士还是最倾向于选择帕克。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李小冉晒牵手照承认结婚 否认怀孕:误会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宾馆坠楼死亡:今年第5位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