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清仓甩卖四核心球员 11+6高炮首轮后段签就换

2014年06月23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拉辛体育空间》报道,休赛期,各支球队都在想办法交易,而密尔沃基雄鹿尤其兴奋,据说他们将交易厄尔森-伊尔亚索瓦、约翰-亨森、布兰顿-奈特和拉里-桑德斯等核心球员。

  雄鹿在选秀中手握榜眼签,考虑到今年是选秀大年,他们很可能拿到一名非常出色的新秀。三名热门新秀——贾巴里-帕克,安德鲁-威金斯和东特-埃克萨姆上周都在雄鹿参加了试训。

  但雄鹿现在关注的东西并不仅仅是选秀,他们的管理层一直在讨论一些交易的可能性。如果你相信一些管理层的话,那么雄鹿将至少完成一笔交易。

  最有可能被交易的球员是伊尔亚索瓦。他度过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但是他的市场行情还是非常好的。

  一些NBA内幕人士认为,雄鹿希望重建,希望用伊尔亚索瓦换来一个首轮靠后的选秀权,雄鹿认为,今年首轮靠后的选秀权也会比27岁的伊尔亚索瓦更偶潜力和天赋。

  20多位的首轮秀并不算多,能接受交易的更少,其中一个是菲尼克斯太阳,他们有18号和27号选秀权,他们想要增加一个有经验的前场老将。另一个选择则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他们有21号和29号选秀权,应该也不会都留在手里。

  此外还有休斯顿火箭,火箭有25号选秀权,他们很希望引入一个能投远射的大个子。去年2月交易截止期前,他们没有交易到伊尔亚索瓦,现在,火箭依然对土耳其人有兴趣。他能为哈登、霍华德带来帮助。

  伊尔亚索瓦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为37%,但在2012-13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还是44.4%,2011-12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是45.5%。上赛季因为受到脚踝伤势影响,伊尔亚索瓦三分命中率只有28%,场均得到11.2分6.2篮板。他的合同还剩下3年,未来两年每年790万美元,2016-17赛季是球队选项,年薪为840万美元。

  除了伊尔亚索瓦外,还有一些雄鹿球员也有可能被交易。年轻的前锋亨森刚刚崭露头角,但雄鹿也有可能交易他。此外,球队主控奈特也有可能被交易。这两位很有实力的球员预计将为雄鹿带来至少是首轮中段的选秀权。

  而拉里-桑德斯因为场外事情的因素,已经陷入困境,他也有可能被交易。但他4年4400万美元的肥约马上要生效了,这让他几乎很难被交易。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李小冉晒牵手照承认结婚 否认怀孕:误会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宾馆坠楼死亡:今年第5位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