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克顿之子试训步行者 名门之后却难以比肩老爸

2014年06月23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托克顿和儿子大卫斯托克顿和儿子大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Sheridan hoops》专栏作家迈克尔-斯科托报道,今天印第安纳步行者将试训多名新秀,其中包括NBA名宿约翰-斯托克顿的三儿子大卫-斯托克顿。不过,尽管是将门之后,小斯托克顿能否获得NBA球队的青睐,仍是未知数。

  据悉,步行者今天将试训6名新秀,其中就包括了斯托克顿之子,身高1.80米并同样司职控卫的大卫。2013-14赛季,在父亲的母校贡萨加大学迎来第4年NCAA生涯的大卫,场均出战27.8分钟,得到7.4分2.4次助攻2.4个篮板。

  本月初,大卫曾参加了爵士的试训,该队球员部门副总裁沃尔特-佩林透露,大卫拥有“斯托克顿的基因”,看好他有能力出战职业联赛。2009年,大卫曾收到一些规模不算大的高校的奖学金,但他最终选择了离家更近的贡萨加大学。当时,曾有人认为这是来自他父亲的授意,但大卫表示这完全是他个人做出的决定,他父亲从不会干涉他。据悉,在子承父业之余,大卫还是冈扎加橄榄球队的四分卫。

  其实,斯托克顿家族可谓是体育世家。老约翰职业生涯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已无须赘述。他和妻子生有2个女儿和4个儿子。大儿子休斯顿就读于蒙大拿时,曾是校橄榄球队的球员。二儿子迈克尔曾效力于盐湖城的威斯敏斯特学院,曾在2011年试训过爵士,无奈选秀时仍落榜,只能远赴欧洲混迹于德国联赛。此外,约翰的大女儿、他的兄弟和三个侄子在大学就读时也曾是校队一员。

  今年选秀,步行者手握第56顺位选秀权。

  (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宾馆坠楼死亡:今年第5位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