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相中密歇根中锋好苗子 兜售桑德斯竟无人问津

2014年06月21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拉辛杂志日报》的杰里-沃尔[微博]费尔报道,密尔沃基雄鹿即将试训选秀行情被看好的密歇根大学中锋米奇-麦加里。为此,他们正积极兜售球队现中锋拉里-桑德斯,但令他们挠头的是,目前仍没有球队愿意接手桑德斯。

  今天雄鹿即将试训密歇根大学中锋麦加里。麦加里身高2.08米,体重121公斤,这将是他自背伤痊愈以来,首次参加NBA球队的试训,他也被视作2014届最好的大个子新秀之一,业界普遍认为他能在首轮后半段中选。

  事实上,麦加里吸引NBA球探的注意是在2013年NCAA淘汰赛中,他当时表现出色,使得球探一度认为他有望在乐透区中选。但上赛季麦加里遭受严重背伤,仅出战8场比赛。1月的背部手术更导致他赛季报销。此外,在NCAA的药检中他还被查出吸食大麻,有可能面临禁赛一年的处罚。为此,他干脆选择参选。

  如果麦加里此番试训表现好,雄鹿又能成功送走麻烦缠身的桑德斯的话,他们对麦加里的兴趣将更为浓厚。但令雄鹿挠头的是,他们几乎找不到一支球队愿意接手桑德斯,这既因为他场外麻烦不断,也和下赛季将是他新签的4年4400万美元合同的第一年有关。

  2013年12月,桑德斯先是在夜店打架导致右手拇指受伤,缺席了25场比赛。今年3月,他又因右眼眶骨折而赛季报销。4月,他又因违反NBA禁药规定吸食大麻,而被联盟禁赛5场。据悉,如果无法送走桑德斯,雄鹿只能希望他恢复曾经的身手,否则就只能用他换来另一份糟糕的合同。

  今年的选秀,雄鹿手握榜眼签和3个次轮选秀权。(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宾馆坠楼死亡:今年第5位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