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vs福克斯:热火还有逆转机会 莱利会招揽甜瓜

2014年06月16日0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圣安东尼奥时间15日),热火[微博]今天在客场迎来总决赛生死战,新浪体育赛前在场边连线采访NBA传奇球员里克-福克斯,他认为热火的晋级之旅太过轻松,可能是他们目前落后的原因。

  新浪体育:里克,你之前曾帮助湖人[微博]拿到三连冠(2000-2002),而热火这赛季也想拿三连冠,但他们目前总决赛1比3落后,你觉得他们还有机会么?

  里克-福克斯:当然能,他们有全世界最好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虽然德维恩-韦德[微博]目前健康状况不如预期,但如果他和克里斯-波什[微博]能帮助勒布朗,打出三巨头本色,还是有机会的。两届卫冕冠军,连续第四年打进总决赛,如果他们今天第五场能在这赢球,就能把系列赛带回迈阿密。

  新浪体育:纵观整个季后赛,热火的晋级之路可谓波澜不惊,相反马刺是过五关斩六将,首轮就和小牛打了抢七,你觉得这对他们是不是有帮助?

  里克-福克斯:确实,马刺的晋级之路比热火艰难多了,但这也帮助他们保持了状态,保持了专注度,热火到总决赛才等来了马刺,这是他们今年遇到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强敌,热火可能到现在才意识到,马刺不仅跟他们旗鼓相当,反而实力更强,他们需要尽快重整旗鼓,要不然就太晚了。

  新浪体育:过去一周媒体的焦点话题之一就是梅罗,有消息说他要加盟热火组四巨头,如果热火今年卫冕失败,你觉得他们需要梅罗这样一个球员么?

  里克-福克斯:我觉得热火目前的专注点应该放在这比赛上。但与此同时,了解帕特-莱利、了解迈阿密热火的人都应该知道,现在有一些球星愿意来跟勒布朗联手,这无疑让迈阿密人又得到梅罗的机会。这一切都取决于梅罗自己,看他是想留在尼克斯还是离开,除了热火,我听说芝加哥公牛和休斯敦火箭也是潜在去向,不管他最终去哪,他都会带去超强的天赋和经验,去争取自己的第一个冠军。

  新浪体育:最后一个话题是关于你的前队友德里克-费舍尔,他刚刚成为尼克斯主帅,你怎么看?

  里克-福克斯:我和他一起并肩作战多个赛季,我离开之后他又拿了总冠军,职业生涯很长,他是一个出色的领导者,能跟熟识的菲尔-杰克逊一起工作,这已经为尼克斯的进步打下了根基。当然,他们还需要组建球队,根据球队的结构来打造自己的体系,我相信过不了多久,我们就能看到尼克斯的进步,成为争冠热门球队之一,就像他们当年一起为湖人拿到五个总冠军一样。

  新浪体育:在你离开之前,我们的NBA传奇球星采访都有一个惯例,请你预测一下今晚第五战的比赛结果?

  里克-福克斯:我会选择马刺,因为这个家伙丹尼-格林[微博](格林来到场边热身,跟福克斯打招呼后进入镜头)。

  里克-福克斯:嘿,丹尼,跟中国的球迷打声招呼。

  丹尼-格林:中国,你好!(格林抢镜笑着打招呼)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政协副主席苏荣被指1年前即遭举报涉贪腐
  • 体育世界杯-意大利2-1英格兰 英队医离奇受伤
  • 娱乐黄奕密会富商疑是山西煤老板 曝涉黑社会
  • 财经人民日报四问楼市:不会出现断崖式暴跌
  • 科技携程机票强制捆绑意外险遭质疑
  • 博客今天我们该如何做父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000小学生赶考神童班 录取率近2%
  • 育儿超感人父爱漫画 你家爸爸也这么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