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布朗:骑士肯定会追求詹姆斯 回家乡更有意义

2014年05月30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2010年NBA休赛期被称作“勒布朗之夏”,而今年夏天,可能就是它的2.0版本。届时,这位当今联盟第一球星将有机会跳出自己的合同,再次试水自由人市场。

  尽管这一次肯定不会再像四年前那样通过电视直播来宣布自己的决定,但相信詹姆斯仍然会面临一个艰难的选择。一方面,詹姆斯仍有可能选择留在迈阿密,他在那里和教练队友好不容易建立起来默契,一旦拆散又要一切重来。而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仍有相当大的机会赢得三连冠。如果成功,在三巨头还不算老的情况下,他们没理由不继续一起奋斗下去。

  不过克利夫兰是詹姆斯的故乡,而且目前的骑士阵容看起来充满希望。凯里-欧文已经证明自己是联盟一线的球星,另外好运的骑士还以极小的概率抽得了今年的状元签,无论是用来选择一位年轻才俊还是去交易一名成名球星,都将让这支球队的实力获得大幅提升。

  前骑士主帅迈克-布朗曾经和詹姆斯在克利夫兰合作多年,他非常了解这位昔日爱徒的想法,清楚什么东西对他具有吸引力。同时布朗还在上赛季执教过骑士,所以也了解俱乐部对于今年休赛期的态度。在最近接受电台采访时,布朗对詹姆斯重回骑士的可能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认为他们(骑士)肯定会去努力追求他,”布朗说道,“他来自于这个地方,所以除了迈阿密之外,回克利夫兰比去其他任何球队都更有意义。”

  不过当主持人追问布朗,是否认为詹姆斯会考虑回到这座他开启职业生涯的城市时,他的回答是:“我不知道。”随后,他又聊了聊“回家”对于詹姆斯的一些有利之处。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南称中国舰船在南海将武器对准越船只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田连元已经苏醒 警方确认肇事司机酒驾
  • 财经房价疯涨背后:中国到底有多少房子?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高温天裸腿美女(图)田连元车祸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