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阿杜9场30+比肩科比 雷霆逆转晋级

2014年05月16日1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今天NBA东西区半决赛又进行了2场比赛,以下是这些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

  今天步行者以93-80客场战胜奇才,晋级东区决赛,主帅弗兰克-沃格尔依然很倚重首发五虎。和本轮第4场如出一辙,步行者首发五虎出场时间均在35分钟以上。本赛季是沃格尔执教步行者的第4个赛季,在这期间,他从未在常规赛单场48分钟内结束战斗的比赛中,让其首发五虎出场时间均达到35分钟。但在季后赛中,这样的比赛已有6场(不包括打进加时赛的比赛),步行者赢下了5场。

  今天凯文-杜兰特拿下39分,雷霆在西区半决赛第6场战胜快船。本届季后赛以来,阿杜单场得分30+的比赛已有9场。自1983-84赛季NBA将参加季后赛的球队扩充到16支以来,仅有2位球员曾在单届季后赛前2轮有这么多场得分30+,他们分别是迈克尔-乔丹(10场,1989年)和科比-布莱恩特(9场,2003年)。

  本场第二节雷霆一度以23-39落后快船,但最终仍以104-98获胜,将快船淘汰出局。这也是本轮连续第3场,出现一方曾一度落后至少15分最终却逆转取胜的现象。自2003年西区决赛马刺和小牛的系列赛以来,从没有哪一轮系列赛有过如此多场,有一方曾一度落后至少15分最终却逆转取胜的比赛。(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NBA-雷霆进西决 步行者进东决将战热火
  • 娱乐黄海波嫖娼被拘 移送拘留所供认不讳
  • 财经益海嘉里详解地沟油事件:记者暗访摸错门
  • 科技发烧Ke:纵享音乐之“烧”耳机指南
  • 博客实拍:再次亮相的仪仗队女兵(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