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玲安牵手果郡王李东学 演绎运动品牌夏日大片

2014年05月11日0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被媒体誉为最美双语篮球主播的Betty周玲安近日现身北京,刚刚结束多档节目录制的Betty,一向坚持运动健身,拥有绝佳好身材。因此,受著名品牌阿迪达斯的垂青,特别邀请她与李东学搭档演绎最新一季的运动广告大片,“一拍即合”double你们的跑步乐趣,微博首度曝光后网民即赞“adidas没有找错人卖广告”。

  周玲安牵手李东学演绎阿迪夏日运动大片

  广告的场景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户外场景:绿色的草坪、空地。李东学与周玲安现场身着阿迪达斯最新一季的各种运动装以及夏日短tee进行长达8小时的拍摄。与李东学一起拍摄广告,身着热裤的周玲安也学起了《甄嬛传》的腔调大呼“拍广告还可以这样悠然,跟果郡王跑跑步,真是极好的呢!”。就连工作人员都忍不住用手机一顿狂拍,捕捉养眼的花絮照。

  人气攀升 周玲安被赞体育女主持人MVP

  转眼已经临近五月,娱乐圈也同样热闹,进入了演艺旺季。近年星途顺利的周玲安在今年已经成为各大型活动的必邀明星,作为多档节目的当家主持人,周玲安的双语主持已经成为大型活动和节目等获得业内和观众好评的必修课。自新加坡回国发展的Betty周玲安因其出色的外貌,性感的身材和时尚、双语幽默的主持风格获得了诸多业内人士的好评,其中不乏罗志祥、陈柏霖、以及曾合作《铁拳无敌》的吴彦祖等众多大牌。曾受邀远赴美国前线采访NBA全明星赛,令人大开眼界的是,有过新加坡演艺背景的周玲安全程英文主持。身穿性感短裙的周玲安一露面即引发粉丝尖叫。另外,周玲安如今已被重庆卫视、黑龙江卫视等诸多电视台看重,同时主持多档节目,行程满满,身价看涨,成为中国最有潜力的女主持人之一。

  最近周玲安又接受了另外一个运动止汗品牌的邀约,拍摄了广告大片。为运动代言,因为好身材,粉丝们都要求周玲安分享瘦身秘诀。周玲安也经常在微博晒性感小腹马甲线,教大家如何运动。现在为运动品牌代言合作,可谓是水到渠成,不二人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