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或重操旧业当解说 科尔取代他勇士主帅位置?

2014年05月10日0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克-杰克逊可能去TNT担任解说马克-杰克逊可能去TNT担任解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根据《纽约每日新闻报》的报道,史蒂夫-科尔很可能在下赛季转行成为一支球队的主教练,这样TNT的解说位置就有了空缺,消息源称刚刚从勇士帅位离职的马克-杰克逊有可能重操旧业。

  消息源称杰克逊重新担任解说工作的可能性是不小的:“除非有大市场球队邀请马克执教(比如湖人和尼克斯),我不认为他会继续担任教练。解说工作会是他的未来,他可以继续等待合适的执教机会。”

  马克-杰克逊曾在ESPN担任解说,所以不需要担心他的解说经验,他和ESPN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我们和马克保持着很好的关系,也有再次合作的可能。”ESPN的发言人这样说道。

  今年是马克-杰克逊执教勇士的第三年,他带队在常规赛取得了51胜3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六,季后赛首轮他们经过七场大战惜败给洛杉矶快船,随后他也被球队解雇。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与史蒂夫-科尔走的最近的球队是纽约尼克斯,而现在金州勇士的帅位也有了空缺,如果科尔最终成为勇士主帅,而马克-杰克逊顶替了他的解说位置,也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

  (勒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中超恒大主场负富力 马德里赛李娜负莎娃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倪萍:我为何深更半夜再次出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