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玛尔:德帅没得到公正的机会 我还想在湖人打球

2014年05月02日04: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湖人[微博]队的替补控卫乔丹-法玛尔表示,迈克-德安东尼辞去球队主帅一职并不会影响自己渴望继续留在紫金军团效力。

  作为湖人一手培养起来的年轻球员,法玛尔当初选择离开是为了能够获得一个更加重要的角色。尽管曾经在菲尔-杰克逊的手下夺得过两枚总冠军戒指,但是他总是觉得自己在三角进攻体系中受到了限制。去年夏天,法玛尔决定重回湖人,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便是他很欣赏迈克-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

  如今德安东尼已经正式辞职,但是法玛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并不会影响他与湖人续约的决心。

  “我希望成为一名湖人球员。”法玛尔说道,“我喜欢为迈克打球。但无论是菲尔-杰克逊、迈克-德安东尼或者是其他任何一个人来执教这支球队,都不能阻止我渴望成为一名湖人。

  本赛季,法玛尔一共代表湖人出场41次,场均能得到10.1分和4.9次助攻。

  虽然湖人队同样很喜欢法玛尔,但是他在紫金军团的未来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这其中主要取决于湖人在今年夏天将如何填补阵容,以及法玛尔可能从其他球队(包括海外联赛)那里得到的报价。

  对于德帅的辞职,法玛尔表示非常同情,而且他坚持认为湖人之所以打出一个糟糕的赛季,主要是因为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

  “这很不幸。”他在谈到德安东尼时这样说道,“鉴于他必须面对球队出现的所有那么多伤病,因此他始终无法得到一个公正的机会。”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世乒赛-男乒5战全胜进8强 女队头名晋级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