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希望第3场还在圣城 卡帅:波波的伟大无人能及

2014年04月24日1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达拉斯小牛在季后赛首轮第二场以113-92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并将双方的总比分扳平。赛后,小牛核心主将德克-诺维茨基对全队在场上所展现出来的韧劲和强度感到满意,他甚至戏言自己更希望下场比赛继续在圣城进行。

  这场比赛是小牛自2011年夺得NBA总冠军之后赢得的第1场季后赛。同时,他们终于结束了对阵马刺已经遭遇10连败的尴尬纪录。这不仅是小牛自2012年3月18日以来首次战胜马刺,而且还是自2010年11月27日以来第一次在圣安东尼奥赢球。

  “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无论如何都是必需的。”小牛首发得分后卫蒙塔-艾利斯在赛后说道。

  得到全场最高分的马刺替补后卫吉诺比利则对全队的表现感到失望:“失误和糟糕的防守一起出现,真的非常糟糕。我们在季后赛中打出如此糟糕的表现让我感到困扰。”

  本场比赛中,小牛队在场上积极地拼抢球权、奋勇争抢篮板以及打出硬碰硬的防守。这样的气势令主场作战的马刺有些招架不住。

  “整个赛季,我们有时候会出现一点松懈,直到遇见麻烦之后才会全力去拼。”诺维茨基在赛后说道,“但我喜欢我们现在所展现出来的强度。”

  双方的第三场较量将移师达拉斯,这本应该是一件让小牛队感到兴奋和激动的事情,但是德克却并不这么觉得。

  “回到主场打比赛感觉会有一点危险,因为我们在整个赛季中都是一支客场表现很好的球队。”诺维茨基解释道。(注:本赛季常规赛,小牛的主场战绩是26胜15负,客场战绩则是23胜18负。)

  他随后又补充了一句:“我真的有一点担心,我猜自己更希望在圣安东尼奥打第3场比赛。”

  这场比赛正式开始之前,马刺功勋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场上接受了年度最佳教练的奖项。赛前,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曾称赞波帅是“世纪最佳教练”。赛后,他依然将最高的评价给予了波波维奇。

  “我以前就曾说过,我认为波波维奇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 ,而且我不认为有任何人能和他接近。”卡莱尔说道。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