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大前锋场外官司正式结案 交1万美元给慈善组织

2014年04月23日06: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琼斯之前的官非今天得以解决琼斯之前的官非今天得以解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休斯敦时间4月22日)消息,火箭队大前锋泰伦斯-琼斯之前的官非今天得以解决。

  琼斯2013年8月被控告在7月31日可能绊到了一个睡觉的流浪汉,并且对他喊“醒醒!”并且碰了碰他,但是没有踩他。

  琼斯的律师说琼斯和他的朋友是由警察指引而走到流浪汉所睡得路边的,而且琼斯不是有意碰到他身上的。琼斯的律师还表示,流浪汉的身体有一部分已经伸出了街道。

  琼斯当时对于指控自己的这个B级罪行申请无罪判决。最后木尔诺玛郡的法官亨利-J-坎特同意消除案件,达成和解。

  琼斯需要交1万美元给由受害人律师指定的无家可归的人的慈善组织。“我很高兴的说我们解决了争议,让每个人都满意。”受害人律师詹姆斯-E-麦克坎迪士说。

  这个案件在琼斯代表火箭出征客场波特兰战开拓者前正式结案。当时21岁的琼斯因为这个案件在自己的老家波特兰被捕。

  和解协议表示,琼斯未来不会再受到这个事故的相关影响。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从法律角度看内地女童香港便溺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