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布置最后一球坚决攻筐 哈登以前进过这种球

2014年04月21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休斯敦时间4月20日)消息,火箭主场加时120-122不敌开拓者,输掉了季后赛首轮的第一场。

  哈登今天整体手感都不够好,28投8中,最后时刻还犹豫不绝导致出手仓促而输掉比赛。赛后,被问到是否责任在自己的时候,他也非常自责,“的确是,这怪我。我今天28中8,我有点生锈,有点慢半拍。我需要我需要打得更好,我今天投篮不好,我需要摆脱这种情况,第二场的时候事情会变得更好的。”

  谈到比赛为何输球,哈登认为,“我们没有防住他们。当你在主场还剩5-6分钟时领先11分的时候,你要做的只是终结比赛,这是一场艰难的失利,但是我们会反弹的。我们没投进篮。他们投进了两个重要的三分,还有一个2+1的三分,这是场艰难的失利。”

  最后一攻的时候,哈登停球没进,麦克海尔对此表示,“当时我们试了一些东西,但是他们可以说是搞砸了,我们发球给TJ(琼斯),TJ把球给了詹姆斯(哈登),除了弗里兰他们没有大个子了,我们想要造成防守漏洞,但是我们没有得到。詹姆斯出手晚了,但是他以前投进过那样的球,但是这不是一个流畅的战术,我们没有像我们想要的那样攻击篮筐。”

  帕森斯今天上半场表现出色,拿到17分,全场贡献24分,对于本场比赛,他这样认为,“所有的事情结合在一起(都出错了),我们有几次领先但是我们都放弃了,让他们成了更有侵略性的球队。当我们领先的时候不能像那样让他们反击,他们有能够投进不可思议的投篮的家伙,他们今晚也做到了。(这场失利)糟透了,也很伤人。但是在一天的最后,这只是一场比赛,是我们让胜利溜走的一场比赛。”

  火箭更衣室赛前曾经写着,“最顽强的球队赢得胜利”,今晚,他们并没有做到这点。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阿德46+18开拓者胜火箭 3巨头63分热火胜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南京:为孩子跨区上学部分家长突击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