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直言离开雷霆因为钱 5年多挣2360万的选择题

2014年04月17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雷霆每日新闻》报道,詹姆斯-哈登在休斯顿火箭取得 了事业上的成功,那么他对于当年离开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是怎么想的呢?日前哈登表示,他之所以离队,说白了就是因为钱。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日前,哈登接受了ESPN的采访,诚实地谈到了自己当年离开雷霆的内幕原因。他表示,自己对雷霆已经仁至义尽,但雷霆的诚意并没有达到自己的期望。

  当时,哈登拒绝了雷霆开出的5年5500万美元的续约报价,最终他来到火箭,收入了一份5年7860万美元的超级合同。

  “我觉得我已经作出了牺牲,我甘当板凳球员,尽一切努力帮助球队,但球队却不愿意帮助我。”哈登说。

  当然,雷霆确实没有为哈登提供顶薪,但即便如此,雷霆开出的那份合同(4年5500万),也会让哈登成为NBA历史上年薪最高的第六人。但话说回来,哈登当然不只是一名第六人。

  当哈登被问道,他是否曾认为自己会永远留在雷霆时,哈登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是的,我确实那么认为,”哈登说,“我以为我们会永远在一起,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詹姆斯-哈登,凯文-杜兰特。”

  那么,关键的问题来了:如果不考虑钱的话,哈登是否会留在雷霆?

  “肯定的,”哈登说,“绝对会留下,没有任何悬念。”

  在2012年雷霆进入总决赛后,哈登曾接受采访,当时哈登表示:“这支球队就像一个家庭,我非常喜欢,我们是真正的兄弟。我们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一起,你不会找到其他能做到这一点的球队。我喜欢这里,这里是与众不同的。这里正在打造一个王朝,所以我们能赢球,我们过得开心,我们是兄弟。这是不能用钱买到的。”

  今年的全明星赛期间,哈登与杜兰特仍然形影不离。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汉受审自辩:为几百万元犯罪是贬低我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遭11所国外名校抢烦恼拒绝谁(图)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