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斯明夏或转战以色列联赛 合同结束后离开NBA?

2014年04月16日0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中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与球队的合同还剩下一年,而在这份合约结束之后,小斯很有可能选择离开NBA,去往以色列,为他参股的球队以色列夏普尔队效力。

  小斯是夏普尔俱乐部四位股东之一,这支球队本赛季在以色列联赛中成为了顶级劲旅,取得了20胜7负的战绩。而他本人之前5年1亿美元的合同即将在2014-15赛季到期,届时他有机会在NBA寻求另一份新的合约,而小斯本人则表示,他可能会去往夏普尔打球以提升球队的知名度。

  “我们拭目以待吧,你不能排除掉任何一种可能性,”小斯对邮报记者说,“未来如何谁也无法确定,但是如果我有机会去以色列打球并且那时候我本人还能够保持健康的话,那将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我和球队还有一年的合同要履行,所以我们到时候再看吧。”

  夏普尔的另一位股东,奥利-阿隆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与小斯探讨过这一话题,他们希望夏普尔能够成为像特拉维夫马卡比这样的豪门,而如果小斯加盟的话,那将会是一个非常大的推动力。

  “我们此前确实探讨过这一话题,”阿隆说,“如果这件事情真的成功,那么将会是非常棒并且难以置信的。不过现在说这个还有些为时过早,小斯在NBA表现的非常不错,一切都由他来选择。”

  本赛季至今,小斯一共为尼克斯出战了63场比赛,在在场均2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得到11.9分和5个篮板。根据小斯在之前透露的信息,他本人拥有部分犹太血统,这部分血统来自于他的母亲,正是因此,他也曾经前往过以色列探寻祖先的痕迹并且学习以色列的文化,这也是他入股夏普尔俱乐部的重要原因。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亚冠-恒大0-2负 孙继海米西红牌贵州出局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一季度GDP增速今日公布 或放缓至7.3%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