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灭尼克斯季后赛希望很爽 哈队:莫宁指引着我

2014年04月07日05: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迈阿密时间6日),102比91击败宿敌尼克斯,热火[微博]阵中没有比克里斯-波什[微博]更高兴的球员,卫冕冠军让纽约人打进季后赛的希望又低了不少。

  “我就是喜欢赢球,”波什赛后说,“至于说伤害了尼克斯季后赛的希望高兴不?现在再想一想,是的,我很开心,你们都知道这两支球队的恩怨。”

  面对尼克斯这个老对手,热火并没有一开场就打出活力,相反失误不断,首节最多曾落后13分(3比16)。

  “我们知道肯定会遇到阻力的,但我们不可能让他们来这里体我们的屁股,我们必须反击,”波什说,他今天得到14分和7个篮板。

  热火很快稳住了局面,不过JR-史密斯这把神经刀又开始发威,他今天全场一共投中了10个三分,创造了尼克斯队史的个人新纪录。

  “JR是那种球员,不管投篮机会是好是坏,他只要自己看到一丝投篮机会就会马上出手,”波什说。

  不过热火的角色球员也很给力,尤其是铁血队长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微博],他今天抢到三个前场篮板,职业生涯前场篮板达到1505个,追平了莫宁所保持的热火队队史纪录。

  “这是一个不错的成就,”哈斯勒姆赛后说,他今天首发只得到6分,却拿到11个篮板,“能在Zo(莫宁)这样的家伙身边打球,我一直很心存感激,没有他,我今天不会坐在这里打球,更别说破纪录这些事了,我是从他那学到了职业精神、拼搏精神和奉献精神。”

  对于哈队的队史纪录,波什也是竖起了大拇指。

  “他为我们抢到了许多二次进攻机会,他的后场篮板也堪称现象级,”波什说,他今天的篮板比哈队少了4个,“UD是职业球员的典范,我们每晚都需要他。”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篮网6.5分 火箭深盘战湖人]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重庆前“打黑功臣”死亡 警方称是自杀
  • 体育中超-格隆邵佳一破门 国安2-0胜10人富力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环京带楼市调查:固安喊涨更像一厢情愿
  • 科技乌云创始人方小顿:白帽黑客的挣扎
  • 博客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热恋的背后利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刘强东承认恋情 奶茶爹:不管她了(图)
  • 育儿抱孩子坐副驾 一脚急刹宝宝颅内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