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曼28分湖人主场3连胜 小纳什17+5太阳止步6连胜

2014年03月31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湖人[微博]主场以115-99大胜太阳。

卡曼

  湖人(25-48)结束二连败,拒绝被横扫。老将克里斯-卡曼发威,全场19投13中,拿下了28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乔迪-米克斯得了22分,肯达尔-马绍尔13分11次助攻,肯特-巴泽莫尔12分。替补出场的莱恩-凯利17分,尼克-杨11分。

  太阳(44-30)六连胜结束,仍居西部第七。戈兰-德拉季奇[微博]拿下了17分4次助攻,埃里克-布雷德索9投仅1中,得10分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杰拉德-格林22分,马基夫-莫里斯16分12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5分6个篮板。

  湖人已经没进季后赛的希望,而太阳正为此而拼命。此前三次交手,太阳都击败了湖人,有望9年来首度横扫湖人,不过湖人不会轻言放弃,他们最近主场战绩不错,此前连胜三场,平了赛季纪录。

  湖人仍然缺兵少将,太阳旧将史蒂夫-纳什[微博]今天也没上场。只要再输一场,湖人就平了1993-94赛季以来最糟糕的战绩,他们极力想避免这种结局。

  卡曼开场后连续得手,他一人包办了湖人前6分,本节过半时,他再度投篮命中,湖人以12-8领先。卡曼意外爆发,不但频频投篮命中,还多次抢下篮板,他甚至还突破上篮,湖人逐渐扩大优势,以26-15结束本节。太阳手感欠佳,首节他们在三秒区外一分未得,8次三分出手无一命中。

  第二节太阳有所恢复,总算在外线得手,但在防守上也是漏洞百出,双方的差距还在拉大。本节开始后不久,莫里斯吹弹相继命中三分,格林则连投带罚拿下3分,太阳将比分追成31-31。萨克雷[微博]还以一球,尼克-杨命中三分后,湖人重新取得5分的优势,但格林又连续命中三分,本节还有6分31秒时,太阳以37-36反超。太阳只领先了20秒,卡曼连续两次篮下得手,他们以一波25-6的攻击波结束本节,一举以61-43拉开差距。

  卡曼在第三节一开始又勾手命中,湖人连得7分,以68-43领先了25分。布雷德索连投带罚拿下3分,太阳状态有所回升,开始追分。本节最后4分21秒,太阳打出17-6的攻击波,前三节以74-89落后。

  比赛还有3分43秒时,马基夫-莫里斯三罚三中,太阳只以95-106落后,不过他们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这个夜晚属于卡曼,他空中接力上篮还以颜色,凯利此后也突破上篮得手,然后又是一记三分,在比赛还有2分21秒时,湖人以113-97再度拉开差距。[注册就送88元][不中不要钱][投注:热火让猛龙6.5分]

  最后4分钟太阳只投中一球,无力再构成威胁。(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开拓者让灰熊2.5分 篮网出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日本抗议习近平在德演讲提南京大屠杀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4-2新疆 历史第二夺冠
  • 娱乐独家解读文章夫妇微博声明:道歉求弥补
  • 财经国家级规划在制定 河北投两亿对接京津
  • 科技腾讯京东联姻遇信任危机:员工寒心
  • 博客俄罗斯缺乏去美元化的底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学政要校友榜揭晓:北大居榜首
  • 育儿男童疑被灌入大量汞 臀部挤出水银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