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12投0中快船负鹈鹕 安东尼36分尼克斯拒逆转

2014年03月27日1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克里斯-保罗12投0中让快船吃到苦头,客场败给鹈鹕;尼克斯在领先24分的情况下仍出现险情,最终客场击败国王;灰熊客场逆转爵士,保持西部第七的位置。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96-鹈鹕98

  鹈鹕(31-40)四连胜。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16分、13个篮板和6个盖帽,安东尼-莫罗27分,泰里克-埃文斯10分9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达柳斯-米勒16分,阿列克谢-阿金加14分11个篮板。

  快船(50-22)二连胜结束,但仍居太平洋区榜首。布雷克-格里芬得了21分,马特-巴恩斯14分,德安德烈-乔丹8分16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2投全失,只得2分,但助攻12次。

  鹈鹕虽然没什么机会进季后赛,但最近表现抢眼,成为不少强队的拦路虎。主场对快船,他们也不示弱。

  替补出场的米勒发挥出色,比赛还有2分46秒时,他投中一记三分,鹈鹕以95-90领先。

  快船想还以一记三分,但未能命中。格里芬空中接力扣篮后,将差距缩小到3分。比赛还有46.8秒时,米勒再度中投命中,鹈鹕以97-92稳住阵脚。

  保罗关键时刻仍投篮不中,但格里芬和乔丹各投中一球,在比赛还有10.5秒时将比分追成96-97。格里芬有扳平的良机,可惜加罚不中。

  戴维斯也罚失一球后,快船仍有机会,不过克劳福德最后时刻三分不中。

  尼克斯107-国王99

  尼克斯(30-42)结束二连败,与老鹰还有两场的差距。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36分,JR-史密斯29分,泰森-钱德勒10分8个篮板,阿玛雷-斯塔德迈尔12分6个篮板。

  国王(25-46)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拿下了32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本-迈克勒莫16分,鲁迪-盖伊14分。

  老鹰最近战绩欠佳,给了尼克斯追分的机会,可惜尼克斯也连续受挫。今天早些时候,老鹰再度失利,这次尼克斯没有错失良机。击败国王之后,尼克斯仍居东部第九,与老鹰只有2场的差距。

  尼克斯八连胜被结束之后,状态也不好,面对国王也得全力以赴。安东尼在第二节拿下10分,尼克斯上半场以63-4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第三节过半时,安东尼命中三分,尼克斯以74-50领先了24分。

  国王仍不放弃,最后一节不断反击。比赛还有4分30秒时,考辛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追成94-96。史密斯还以三分,尼克斯打出9-3后,在比赛还有1分27秒时以105-97领先。

  关键时刻国王在近4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最终无力翻盘。

  灰熊91-爵士87

  灰熊(43-28)三连胜,保持西部第七的位置。扎克-兰多夫拿下了22分13个篮板,迈克-康利19分6次助攻,马克-加索尔18分7个篮板。

  爵士(23-49)二连败。德里克-费沃斯得了22分10个篮板,戈登-海沃德18分,理查德-杰弗森15分,特雷-伯克11分10次助攻。

  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的争夺越发激烈。太阳在此前获胜,将小牛赶到第九。而灰熊如果失利的话,他们又将取代小牛成为第九。

  面对西部几乎垫底的爵士,灰熊打得非常艰难,首节就以17-25落后,上半场以40-50处于劣势。

  爵士第三节最多时领先了16分,以71-62进入最后一节。

  灰熊面临跌出季后赛圈的命运,最后一节终于发威。兰多夫频频篮下得手,米勒两度外线命中,在比赛还有59.秒时,他们以89-84反超。

  爵士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终场前509秒,终于由费沃斯上篮得手,伯克关键时刻两罚一中,在比赛还有15.2秒时,爵士以87-89落后。

  兰多夫罚中两球后,伯克三分失手,爵士功亏一篑。(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快船让小牛1.5分 开拓者战老鹰]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亚洲杯抽签-国足遇朝鲜沙特乌兹别克
  • 娱乐港媒曝邓紫棋炮轰林宥嘉5宗罪 怒斥虚伪
  • 财经三峡集团一二把手敏感期被免职:风不止
  • 科技彷徨与迷途:家电业的真假智能
  • 博客台湾人眼中的大陆人:太穷吃不起茶叶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3年失全部亲人 村民资助其冲刺高考
  • 育儿英国医院烧1.5万具流产胎儿尸体发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