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特别MV欢迎好兄弟回家 那一刻他眼角泛起泪光

2014年03月22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迈阿密时间21日),热火[微博]、灰熊、三巨头……今天美航球馆的主角只有一个:迈克-米勒。迈阿密这座城市似乎一直在等待这一天的到来,迎接他曾经的英雄,来领取他的至高荣誉总冠军钻戒。

  米勒赛前刚从球员通道跑出来,球迷就按耐不住激动的情绪,疯狂地喊着“迈克”的名字,场边的安保、球童,场地上工作的热火解说、热火高管,都停下手头的工作,去和他握手拥抱,大家说的最多的只有一句话:

  “迈克,欢迎回家!”

  表现最热情的还是米勒的热火队友们,巴蒂尔、鸟人、雷-阿伦一个个走过来,用各自独特的、带着暗语性质的方式来相互招呼。勒布朗-詹姆斯来得稍晚一点,但他却依然记得热火射手们上赛季曾集体用过的热身手势,两人同时挥舞胳膊展翅,撞胸,再喊出“Shooters(射手)”的口号。

  韦德[微博]也迅速跑了过来,他立定起跳,差不多是纵身一跃,两脚跨到了米勒的腰间,抱着对方的头喊道:“嘿,老家伙,你还撑得住么?”

  米勒在热火的后两年,受困于伤病,常规赛出战时间不错,经常被队友以“老家伙”调戏,这也成了他们之间最亲切的称呼,米勒走后,韦德更衣柜旁边的邻居换了一个又一个。

  “我们有太久没见了,见到他的感觉很棒,他是我们的兄弟,”韦德说。

  入场仪式前,当美航球馆放起他曾在热火的一幕幕——2012年总决赛和雷霆的第五战,他单场投中7记三分,2013年和马刺的第六场,他那记惊天泣泣鬼神的无鞋三分……米勒的眼角泛起了泪光,他侧身仰头,不想让眼泪在这个时刻留出。

  在斯帅为米勒颁完总冠军戒指后,热火球员集体冲上来,把米勒拽向了热火板凳席,那架势,似乎是想直接逼米勒换上热火球衣出战。

  “我们这每个人都很喜欢他,非常希望他能在这个更衣室,讨厌他成为我们的对手,”詹姆斯说。

  比赛打到关键时刻,热火只领先2分,灰熊进攻,美航球馆都在担心一件事情——球是不是会交到米勒手中?

  暂停回来,米勒三分线外接球,出手,还好球偏框而出。

  “当他跳起来投篮的时候,我们都有些担心,我们都知道他的能力在哪,很庆幸他今天没有投中,”韦德说。

  或许米勒也在庆幸。虽然只在热火打了三年,但米勒说,感觉自己像在这里待了12年那么久,“我的NBA记忆似乎都留在这里了!”

  这一晚,他是美航球馆的唯一主角。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火箭让骑士9.5分 快船14.5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独家视频:彭丽媛见米歇尔称一见如故
  • 体育杜兰特51分+1.7秒准绝杀 詹皇15分热火胜
  • 娱乐马伊琍微博说漏嘴 松口承认二胎是女儿
  • 财经惠州已成鬼城 政府人士称还得继续卖地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男生晚自习时跳楼 家长称被校方逼死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