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64分勇士逆转开拓者 保罗16+15快船获11连胜

2014年03月17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开拓者在主场领先18分的情况下被翻盘,以1分之差败给勇士;快船主场轻取骑士,连胜达到11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113-开拓者112

  勇士(42-26)结束了二连败,斯蒂芬-库里[微博]三分球12投6中,拿下了37分5次助攻,克雷-汤普森[微博]命中关键三分,贡献27分,大卫-李16分。

  开拓者(43-24)痛失好局,达米安-利拉德[微博]拿下了26分7次助攻,尼古拉斯-巴图姆23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宾-洛佩斯14分10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和达雷尔-莱特各得13分。替补出场的莫-威廉姆斯12分。

  两队都在季后赛圈内,开拓者排名西部第五,勇士排在第六。面对面交锋是勇士追分的良机,顽强过关后,双方只有一场半的差距。

  勇士上一场失利,自1月以来首次连败。而他们上一次三连败是在11月。开拓者则刚结束四连败,双方都渴望获得胜利。开拓者大将阿尔德里奇[微博]继续缺阵,而勇士的汤普森因私事休息一场后回归。

  第二节还有8分09秒时,巴恩斯突破后扣篮,勇士以31-29领先。勇士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在近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开拓者则内外开花,利拉德和巴图姆相继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6-2后,一举以45-33取得优势。半场结束时,开拓者以55-44领先。

  第三节开拓者几度将优势扩大到18分,但库里频频命中,勇士大举反击,三节过后只以77-85落后。

  汤普森和库里轮番出击,对于第四节继续反扑。本节还有5分07秒时,库里三分命中后,他们以100-96取得优势。巴图姆连投带罚还以三分,此后又命中三分,一人连得6分后,开拓者又一次反超,两队陷入苦战。

  终场前53.9秒,汤普森接库里传球后马上出手,应声命中三分,勇士以110-107领先。

  利拉德快速突破扣篮得手,紧接着勇士失误,利拉德在快攻中造成犯规,两罚两中,一人连得4分,开拓者以111-110反超。

  勇士没有叫暂停,快速发起攻击,连续传球之后,汤普森再度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11.9秒时,勇士以113-111领先。

  关键时刻巴图姆两罚仅一中,他们虽然抢下了进攻篮板,但仓促出手未能命中压哨球,开拓者功亏一篑。

  骑士80-快船102

  快船(48-20)取得11连胜。全队7人得分上双,布雷克-格里芬[微博]21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克里斯-保罗16分15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15分11个篮板。

  骑士(26-41)二连胜结束。凯里-欧文打了不到10分钟就受伤离场,只得2分。洛尔-邓拿下23分6个篮板,斯宾塞-霍伊斯14分,贾里特-杰克12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迪昂-韦特斯15分。

  首节还有2分20秒时,欧文左肱二头肌受伤离场,此后没再回来。

  欧文离场前5投全失,骑士以12-23落后。首节他们以18-27处于劣势。

  快船此后不断拉开差距,上半场以52-38领先,第三节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

  第四节骑士打出10-0,将比分追成69-76。快船只得重新派上格里芬等人,他们还以一波10-0后,在比赛还有4分55秒时以86-69再度拉开差距。

  骑士近5分钟未能得分,比赛还有4分34秒时才由韦特斯投中三分,但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火箭4.5分 开拓者PK勇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英超-曼联主场被判3点球0-3利物浦
  • 娱乐50岁德普与27岁双性恋女友低调订婚
  • 财经第三方监管加码:余额宝或被限1年买1万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徐静波:中国媒体在马航报道中为何落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聘会遇怪问题:女大学生被问有无男友
  • 育儿妈妈患癌日本5岁女孩学会切菜做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