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拍摄广告宣传医改工作 总统这次亲自找他帮忙

2014年03月15日02:1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露天看台体育》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所推行的平价医疗法案正进入关键阶段,开放登记工作将于本月底结束。为了扩大社会影响力,CMS(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邀请了一些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社会名流参与宣传,这其中就包括了勒布朗-詹姆斯。

  在所有现役运动员中,恐怕没有哪个人在美国的影响力比詹姆斯更大,这从与他相关的运动产品惊人的销售纪录中就能得到证实。正因如此,奥巴马最近联系到了这位迈阿密热火队的当家球星,希望得到他的帮助。“不管能以何种方式帮助到总统,那都是非常酷的事情。”詹姆斯表示。

  詹姆斯拍摄了一段30秒长的广告片,来帮助美国政府进行医改工作的宣传,这段广告片已赶在“疯狂三月”期间正式公映,片中詹姆斯将面对镜头,告诉人们医疗保险的重要性。在此之前,NBA名宿魔术师约翰逊以及阿隆佐-莫宁也都参与过电视宣传,两个人都曾经历过严重的健康问题,其中魔术师因为感染HIV而提前退役,后者则在换肾之后复出赛场,成就一段传奇。

  詹姆斯拍摄的这段广告片将在多个单位播出,包括ESPN、ABC、TNT以及NBA TV转播的NBA比赛期间都能看到。此外在那些未参保人数较多的地区,一些地方性体育节目中也会特别进行播出。

  相比两位退役球星,54岁的魔术师和44岁的莫宁,29岁正值生涯巅峰期的詹姆斯显然更具号召力,而他和奥巴马之间的良好关系也由来已久。早在奥巴马还只在伊利诺伊州担任参议员期间,詹姆斯就已经与之结识,之后经过一系列事件(参加奥巴马49岁生日篮球友谊赛、2013、2014两次总冠军造访白宫等),两人的关系越来越好,所以当奥巴马提出邀请时,詹姆斯自然是无条件支持。

  “这差不多和汽车保险一样,”詹姆斯说道,“你希望自己处于这样一个状况--你希望永远不会出现意外,但一旦意外发生,你能得到保障。我想很多年轻人和非裔美国人都对此感到一丝恐惧,因为他们并未听到过这样的声音。希望通过我的声音,以及其他曾经参与宣传的人的声音,能够让大家更多的了解到这一问题。”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篮网仅让奇才1.5分 尼克斯让9.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2022年冬奥申办城市公布 北京PK四对手
  • 娱乐曝王石田朴珺纽约领证 田母墨镜出席
  • 财经雅客金冠使用垃圾皮料明胶生产糖果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记者:成龙两会偷吻宋祖英(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看色情片后抑郁7年 性教育缺失(图)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