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未来37天将打21场5个背靠背 对韦德这是考验

2014年03月11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迈阿密时间10日),德维恩-韦德[微博]在2014年第二次参加背靠背,与上次不同的是,他这回连续打出了好状态。热火[微博]主场99比90拿下奇才,结束三连败。

  “能坚持打完背靠背的感觉不错,”韦德赛后说,“教练赛前给给我制定了一个计划,我完成了,这就是进步。”

  这是韦德继年初1月4日客战魔术和5日主场战猛龙之后再次出战背靠背的比赛,他打了33分27秒,得到22分、6此次助攻和5个篮板,关键时刻的防守非常抢眼。

  “我不知道那些所谓的韦德不打背靠背的谣言是哪儿来的,我们球队从来没说过那话,”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

  斯帅表示,热火昨天比赛开球早帮了忙,而韦德今天来球馆热身后对自己的状态也相当满意。

  “我们今天就想着要赢球,”韦德赛后在场地上接受采访时说。

  韦德今天在第四节单节贡献13分和3次助攻,这是他在热火三巨头时代第一次在第四节拿到13+3。

  “我就是感觉不错,很高兴我保持了赛季初的火力,”韦德说,“虽然我在身体状态上取得了进步,但我会继续保持清醒头脑。”

  热火接下来赛程紧密,37天之内在没有超过一天的休息,要打21场比赛,其中包含5个背靠背,对韦德来说,这无疑都是考验。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连胜终止?战雷霆受让3.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广东生死战尤纳斯未来京 俱乐部否认下课
  • 娱乐奶茶妹妹曾恋清华才子 刘强东为情瘦身
  • 财经房企老总反击三四线楼市崩盘论:好局开始
  • 科技比特币之父:神秘身份与虚假投影
  • 博客马航持假护照乘客劫机可能性多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俞敏洪:高考科目考三四门就够了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