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61分后遗症太恐怖 3场共得58分三秒外26投3中

2014年03月10日04: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热火[微博]客场经加时苦战88-95负于芝加哥公牛,遭遇三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冰冷的手感仍在继续,全场23投8中,其中合理冲撞区外是12投2中,仅得到17分,另有9个篮板8次助攻,他的糟糕表现也直接导致了比赛的失利。

  自从对山猫三分球10投8中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61分之后,詹姆斯似乎手感已经透支,在接下来对火箭和马刺的比赛里持续低迷,禁区之外16次出手只命中一球。不巧的是,今天他又对上全联盟防他最有心得的公牛--本赛季詹姆斯两次打公牛场均只有19分进账,42.9%的投篮命中率更是对联盟所有球队中第二差的表现(仅好于对马刺时的42.4%)。

  开场之后,詹姆斯发现自己仍然甩不脱汤姆-希柏杜为他量身定做的大网,除了吉米-巴特勒如影随形让他非常难受之外,乔金-诺阿在内线的补防也令他无隙可乘。全场比赛,他在中远距离12次出手只命中2球(其中三秒区外是10投2中),即便杀到篮下也数次在对方干扰之下无功而返。

  迟迟无法找回节奏显然让詹姆斯恼火,比赛中他甚至还领到一次技术犯规。第二节进行到3分57秒,詹姆斯和巴特勒在底线争抢之后双双倒地,两个人在相互纠缠中相互都有推搡动作,被裁判各打五十大板。

  全场比赛,詹姆斯唯一一段高光表现发生在第三节尾声阶段,他在该节最后3分钟连续得到7分帮助热火在进入第四节决战前取得67-59的领先,这时你甚至还能从他的脸上看到一丝笑容。

  第四节趁詹姆斯下场休息,公牛凶猛反扑,很快以75-74完成反超。最后半节,双方争夺白热化,詹姆斯关键时刻仍不给力,6次出手只命中一球,其中最后一秒本可以绝杀对手的突破上篮竟然被巴特勒盖掉,比赛也因此进入加时。

  加时赛糟糕的手感似乎传染给了全队,热火一溃千里,直到最后1分24秒才由詹姆斯上进两分,而此时公牛已经取得7分的领先优势,基本锁定胜局。最终热火郁闷地接受三连败的命运。

  一场61分几乎是耗尽了詹姆斯的手感和人品。在那之后对火箭、马刺、公牛这三场比赛里,詹姆斯一共只得了58分,总共59投只进了23个,命中率低至不到39%,而且三秒区外的投篮是26投3中。不知道为“人品”充值了三场的詹姆斯,下一场能否找回状态。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让太阳9.5 尼克斯大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林书豪26分火箭16分逆转 湖人爆冷胜雷霆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腾讯入股京东:部分电商资产并入
  • 博客解析马航波音777客机失联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成麻将室常客称学牌技为左右逢源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