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26分尼克斯克骑士 76人不敌爵士惨遭16连败

2014年03月09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爵士客场击败76人,后者遭到16连败;尼克斯也在客场过关,力取骑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104-76人92

  爵士(22-41)终结五连败。戈登-海沃德拿下了22分8次助攻,德里克-费沃斯15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莱克-巴克斯19分,坎特13分10个篮板。

  76人(15-47)遭到16连败,这是队史第二长的连败纪录,同时,他们客场13连败,创下了队史最糟糕的纪录。替补出场的托尼-罗腾拿下了30分。赛迪斯-杨18分,詹姆斯-安德森16分6个篮板。

  爵士战绩也不好,特别是客场,面对这样一支球队,76人有机会结束连败,他们拼到了最后一刻,可惜功亏一篑。

  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比赛还有2分51秒时,罗腾扣篮得手,76人将比分扳成91-91。暂停后,爵士迅速由巴克斯投中三分,重新取得领先。

  关键时刻76人连续上篮失手,比赛还有56.8秒时,海沃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爵士以97-91扩大优势。76人好不容易罚中两球,但海沃德又一次“打三分”成功,爵士以100-92领先。76人再度投篮不中后,失去了机会。

  尼克斯107-骑士97

  尼克斯(24-40)三连胜。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拿下了26分7个篮板,JR-史密斯17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17分12个篮板,泰森-钱德勒[微博]15分11个篮板。

  骑士(24-40)四连败。凯里-欧文得了30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斯宾塞-霍伊斯21分10个篮板,贾里特-杰克12分,洛尔-邓10分7个篮板。

  两队的战绩都令人失望,不过都还保持着进季后赛的希望。剩下的比赛每场都至关重要,两队狭路相逢,谁也不会手软。

  上半场尼克斯以58-50略占优势,不过第三节骑士一度反超,安东尼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尼克斯才以77-76领先。

  骑士在第四节以80-77超出,不过普里吉奥尼和史密斯相继命中三分,安东尼此后也远投得手,尼克斯打出14-1的攻击波,一举以91-8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骑士命中率下降,在近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尼克斯打12-6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43.9秒时,史密斯投中三分,他们以106-92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让太阳9.5 尼克斯大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林书豪26分火箭16分逆转 湖人爆冷胜雷霆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腾讯入股京东:部分电商资产并入
  • 博客解析马航波音777客机失联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成麻将室常客称学牌技为左右逢源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