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场打东区竟14场全胜 哈登:就是要以牙还牙

2014年03月08日15: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休斯敦时间3月7日)消息,火箭112-86战胜步行者。这场比赛是全美直播,也是一场关注度很高的比赛,火箭名宿麦蒂和奥拉朱旺都来观看了比赛。

  比赛暂停时,麦蒂和奥拉朱旺出现在大屏幕上的时候,两人得到了很大的欢呼声。麦蒂开始时低头看手机没注意大屏幕,奥拉朱旺提醒他他才恍然大悟,和奥拉朱旺一起对观众挥手致意。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就坐在他们中间。亚历山大在火箭主场场边中间的位置有专属座位,在这场重量级的比赛中,平常难得一见的他也现身了。麦蒂和火箭的人都很熟悉,赛后还跟火箭前总经理道森聊了会天。

  前火箭球员斯科拉赛后没直接去停车场,而是到火箭更衣室门口张望半天,这条路对于他很熟悉,他在火箭效力过五个赛季。斯科拉替补上场时,也收到了步行者队球员在丰田中心的最大的欢呼声。斯科拉最后没进更衣室,只跟公关翠西聊了一会儿。

  上一次被步行者打花了,本场比赛所有球员都憋着一口气。霍华德表示,“我们一直都在谈论的就是这个(上次惨败步行者),我们要复仇。”

  哈登也表示,“他们在印第安纳击败了我们,我们一直想要以牙还牙。”巧合的是,火箭本赛季输球分差最多是对步行者(114-81,输了33分),步行者本赛季输球分差最大是对火箭(86-112,输了26分)。本场比赛之后,火箭本赛季在丰田中心对东部球队14胜0负,还有一个东部球队本赛季在丰田中心未比赛过,那就是76人。

  火箭在得分超过100分时,已经21连胜了。火箭送给了步行者三连败,也让自己和快船成为本赛季仅有的没有经历过三连败的球队。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14.5分 快船让老鹰1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马来西亚载154名中国人航班失去联系
  • 体育NBA-哈登28分火箭大胜步行者 湖遭3连败
  • 娱乐张柏芝曝陈冠希另类癖好 揭拍艳照因由
  • 财经大病保险收不抵支 医保结余多到花不出去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秦枫采访张春贤:对暴恐份子不能施仁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