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绝杀那一投很丑 西部季后赛席位竞争太疯狂

2014年02月25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达拉斯小牛队来到麦迪逊广场,客场作战纽约尼克斯队,小牛前锋德克-诺威斯基命中压哨球,110-108绝杀尼克斯。

  “(最后一投)是很丑陋的投篮,这是我生涯赢得最难看的一次,”赛后德克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觉得自己最后一投表现并不好,“甜瓜防得很紧,我往回退了一点,但是还是没有好的出手机会,但是眼看时间就快要到了,我就只能出手。我以为不会进,因为我看它弹出来了,但居然又进了。”

  之前的12场比赛,诺威斯基场均24.5分,命中率高达57%,但今晚13投6中只得了15分,对于今晚自己的表现,他觉得很失望:“我不知道(今晚的投篮)怎么了,过去几个礼拜,我的跳投都不错,但是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就是投不好,比赛的时候我就一直在问自己。”德克继续说,“在麦迪逊花园这样一座拥有激情的球迷和丰富的篮球底蕴的球馆打球,我却打得这么糟糕,我感觉还蛮失望的。但好在我们赢球了,接着就应该把注意力放到下一场比赛了。”

  小牛现在排名西部第七,对于球队现在的战绩,诺维斯基认为还是很危险,因为西部太疯狂:“老实说,你看看整个西部的情况,在我们后面的三个队都只比我们少几个胜场而已。一打不好我们就掉到第9,然后又一下回到第6,只能说西部太疯狂了。接下去回到主场的两场比赛我们一定要好好打。”

  (新浪体育 卲丹 发自纽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狂让湖人14.5分 火箭让国王4.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曝国足新帅今日抵广州 曾执教西亚
  • 娱乐曝张静初登记奉子成婚 经纪人慌张挂电话
  • 财经刘迎霞政协委员被撤 疑卷入中石油腐败案
  • 科技三星推GALAXY S5 真机图赏 实录
  • 博客北京光猪跑选手戴防毒面具(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找对象难校长建相亲网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