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低谷中拿死敌终结连败 摆烂也绝不能输给绿军

2014年02月24日04: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湖人和凯尔特人是NBA最著名的一对死敌,即便本赛季的他们已双双沦为烂队,他们的遭遇战仍是万众瞩目,仍能得到全美直播的待遇。而对湖人来说,就算是一个摆烂的赛季,他们也要赢下死敌。

  这次遭遇时湖人和凯尔特人的战绩合计是37胜72负,胜率仅有33.9%,这又刷新了两队交手时的胜率历史新低。以两队现时的表现,他们很可 能会同时无缘季后赛,这将是历史上的第二次。作为NBA史上最成功的两支队伍,湖人和凯尔特人本赛季一同沦为联盟中的烂队,可那份死敌关系让斯台普斯中心 依旧爆满。

  为了让球队有更大赢球机会,加索尔复出了,这是他自2月1日后首次出战,得到16分。湖人的两位新援也一同亮相,阵容相对齐整的湖人迸发出不 一般的能量,他们在主场成功逆转13分落后战胜凯尔特人,他们实现了常规赛对绿衫军的横扫。在这个不同寻常的糟糕赛季里,湖人面对凯尔特人并没有输,他们 主客场双杀了对手。

  “我是韦斯特的球迷,因此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就憎恨波士顿,这对我意味着很多。”湖人主帅丹东尼很了解湖人和凯尔特人的冤仇,“不过现在对我们来说,最大的焦点不是宿敌关系,而是要尽力拿到胜利,尽量让球员们得到成长和进步。”

  这场比赛使丹帅的目的都达到了,湖人赢了球,年轻球员们也得到充分的锻炼机会,第四节中湖人尽遣替补出战,结果他们帮助球队实现翻盘。湖人替补在这场比赛中一共得到63分,他们的表现让人想起了赛季揭幕战与快船的对决。

  2010年是湖人和凯尔特人最后一次在总决赛中相遇的时间,双方参加过上次对决的球员只剩下隆多、法玛尔和加索尔,可这丝毫不会改变两队死敌的关系。不管战绩多烂,他们的交锋总会是拼刺刀的决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雷霆均深盘 小牛PK马刺]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昆明火车站暴恐案已致29死 专题
  • 体育德国脚3球切尔西3-1 利物浦3-0 阿森纳负
  • 娱乐《星你》粉揭秘:本科女最多 大多20多岁
  • 财经近20年54贪官外逃:多分管经济
  • 科技12306启动身份核验 假身份证无法购票
  • 博客两会过后房价会不会崩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因相貌自卑杀人(图)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