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杰可能买断加盟热火或马刺 称听闻交易很不爽

2014年02月22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RealGM》报道,今年的选秀截止日和过去几年一样,都是雷声大雨点小,而其中影响最大的一笔交易要算是印第安纳步行者送出丹尼-格兰杰,从费城76人换来埃文-特纳[微博]和拉沃伊-阿伦了。据联盟消息源透露:作为步行者队曾经的招牌球员,格兰杰表示听闻自己被交易到76人后都“很不爽(Pissed)”。

  格兰杰2005年首轮第17顺位被步行者选中,此后的整个职业生涯一直在印第安纳度过。自从上赛季遭遇严重伤病,球队却反而在保罗-乔治率领之下打进东部决赛后,有关格兰杰的交易流言就从来没断过,不过相信他自己最难以接受的是被送到了一支摆烂重建的球队。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在被交易24小时之后,格兰杰仍然逗留在印第安纳,并且特意赶到球队训练馆,与昔日队友们一一拥抱告别。

  尽管现在已经成为76人的一员,但这位曾经的全明星球员也许并不会代表新东家出场比赛,很多NBA专家都分析认为:他将很快和76人达成买断协议,然后以自由人身份签约迈阿密热火或者圣安东尼奥马刺这样有实力的球队,朝着总冠军的目标发起冲击。

  不过目前为止,76人总经理萨姆-辛基承认有可能会和格兰杰协议买断,但尚未就此事下定决心,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会和丹尼-格兰杰见面聊聊,这将非常有趣,我们会坐下来进行讨论。”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青春PK老迈!勇士让篮网6.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奥巴马入主白宫后第三次见达赖 中方抗议
  • 体育冬奥中国男子接力起跑摔倒 疯狂超越摘铜
  • 娱乐第六代导演路学长因病去世终年49岁 调查
  • 财经国人越富越移民:对政策不确定性很恐慌
  • 科技专家称电信联通涉垄断处罚或不了了之
  • 博客马未都:冬奥会气死韩国不偿命的选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月薪五千仍是月光 考研成绩查询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政策今日起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