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巴爷卷入尼克斯交易 纽约还想要掘金汉密尔顿

2014年02月20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ESPN报道,为了提升后场的实力和深度,纽约尼克斯队正在严肃认真地和洛杉矶快船队以及丹佛掘金队商讨两种交易方案。

  据了解,在尼克斯与快船的交易方案中,伊曼-山姆珀特和达伦-科里森[微博]依然是主要筹码,但是快船队并不想在得到雷蒙德-费尔顿的同时失去新秀雷吉-巴洛克。根据最新的消息,马特-巴恩斯已经取代巴洛克被纳入了这笔交易方案。

  “现在流言很多,使我们产生分心,但我们的工作是保持投入,并打好比赛。”巴恩斯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不能让外界的任何事情导致球队分心。”

  但是根据《洛杉矶时报》的快船跟队记者布拉德-特纳透露,尼克斯与快船之间2换2的方案(达伦-科里森+马特-巴恩斯换山姆珀特+费尔顿)暂时停止了,不过双方有可能会在明天重启谈判。

  除此之外,尼克斯也正在和掘金商谈涉及本诺-乌德里换乔丹-汉密尔顿的交易方案。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尼克斯一直渴望能得到掘金的“半兽人”肯尼思-法里埃德[微博],并提出过“山姆珀特+乌德里换法里埃德+汉密尔顿”的方案。

  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期即将来临,尼克斯队迫切渴望提升一号位。之前他们曾询价过老鹰队的杰夫-蒂格,但是遭到拒绝,随后立刻将目光转向了快船队的达伦-科里森。

  据ESPN的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透露,尼克斯与快船自上周六起就开始讨论交易的可能,快船的小前锋贾里德-达德利也曾被涉及。

  但是尼克斯队在积极寻求交易的同时却并不愿意接纳超过2014-15赛季的合同,因为他们希望能在2015年夏天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并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争取得到一名大牌自由球员来帮助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分担压力。届时,拉简-隆多[微博]、凯文-勒夫[微博]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预计都将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主角。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背靠背受让0.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家宴款待连战:吃羊肉泡馍
  • 体育欧冠-10人阿森纳0-2拜仁 米兰遭马竞绝杀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国五条出台一周年:房价普涨调控目标落空
  • 科技北京公交WiFi一小时3元部分成摆设
  • 博客马未都:北上广等19城学区房还得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求职简历仅34字被赞萌 考研成绩
  • 育儿美国男孩手掌残疾借3D打印获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