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驳斥退役传言:没考虑过 我说明天退役你信吗

2014年02月19日2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就在昨天,乔治-卡尔在参加一档节目时透露,他听说马刺老将蒂姆-邓肯将考虑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有记者问到了邓肯有关退役的问题,石佛当即否认了卡尔这一消息,他表示自己现在还没考虑过退役的问题。

  卡尔透露,他的消息源来自他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接到的一通来自圣安东尼奥的电话,电话中透露,邓肯正在考虑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选择退役。当记者问到邓肯有关退役的话题时,邓肯表示自己还没有考虑过,他不清楚卡尔的这个消息是从哪里来的。

  “我很想知道他是从哪里听到这个消息的,”邓肯说,“我自己都不知道这个事情,我不知道未来会是怎样所以我想知道他是怎么知道的。”

  邓肯本赛季的合同为1036万美元,他的合同将在下个赛季到期,不过在下赛季他拥有球员选项。到时候究竟选择再战一年,还是就此离去,石佛表示,自己现在还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我还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邓肯说,“我现在也不需要去担心有关这方面的问题,让它们自生自灭吧。”

  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曾经有过“邓肯退役10分钟之后我就退休”的经典语录,对于自己的爱徒,他也不忘拿这件事情来打趣,在采访中间,他就直接问邓肯:“嘿蒂米,说真的,你到底什么时候退役?”

  对于波波维奇的冷幽默邓肯绝对是理解的非常深刻,面对老帅的问题,石佛故意板着脸,然后说了一句:“明天!”【[注册充50送88元][不中不要钱][投注:热火让雷霆3.5 火箭PK勇士]】

  虽然即将年满38岁,但是石佛依旧是联盟顶尖的内线球员,本赛季场均仍然可以拿到15.9分10个篮板2.9次助攻和2.1次封盖,在这样的状态下,可能邓肯自己也觉得还没到真正离开的时候。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背靠背让森林狼4.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家宴款待连战:吃羊肉泡馍
  • 体育欧冠-10人阿森纳0-2拜仁 米兰遭马竞绝杀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国五条出台一周年:房价普涨调控目标落空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北上广等19城学区房还得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求职简历仅34字被赞萌 考研成绩
  • 育儿美国男孩手掌残疾借3D打印获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