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拒谈取代韦德:我就是联盟前10 已习惯被忽略

2014年02月18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看台体育》报道,全明星周末期间,球星们总会被问到敏感问题,詹姆斯-哈登也不例外。针对去年9月凯文-杜兰特认为哈登应取代德维恩-韦德[微博],入选《体育画报》球员排名前10一事儿,哈登表示只想打好自己的比赛,但他也认为自己应是联盟排名前10的球员。

  全明星周末本是联盟顶级球星们欢聚一堂,奉献一场防守稀松的表演赛,从而放松身心的机会,但哈登却不得不对一桩陈年往事做个了断。

  去年《体育画报》曾评选出联盟最佳的前100位球员,不料却引发了争议。凯文-杜兰特表示哈登应取代韦德进入前10名(韦德排第8),一度引起了口水仗。据《南佛罗里达哨兵报》报道,当有记者旧事重提时,哈登表示:“事情就是这样,(杜兰特)知道他在说什么。”

  去年9月当杜兰特接受《Cine Sport》专访时,曾对哈登排名第11位而不满,并表示:“我认为你们在前10名忘了哈登。”记者追问如果哈登入选前10的话应取代哪位球员,阿杜直截了当地回答:“韦德。”而他的这番言论也引发了韦德的还击。

  而哈登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也对杜兰特的说法给出了回应,和阿杜一样,他也认为自己该入选前10。“没错,”哈登在接受CSN采访时说,“我该入选前10。上赛季我有机会去证明这一点。尽管那只是我(作为首发)的第一个赛季,我也有很多需要证明的。我一直都不受重视,因此这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

  但哈登拒绝回答自己是否该取代韦德,他表示:“我甚至都不知道那个排名里都有谁,我对这个排名并不关心。我只是走上赛场,打我自己的比赛,力求做到最好。至于这个话题我还是留给你们这些家伙去讨论吧。”(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小牛2.5分 快船让马刺5.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复旦大学投毒案被告一审获死刑 专题
  • 体育冬奥空中技巧贾宗洋摘铜 男壶进四强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人民日报:人均万元税负远低于其他国家
  • 科技新浪科技风云榜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当按摩师月薪不如保姆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