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心中四强没有詹姆斯 回避本赛季是否复出提问

2014年02月17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在今天的全明星正赛开始之前,因伤缺席的湖人[微博]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中,他特别谈到了自己的伤势恢复情况。另外对于近期被炒得很热的“历史前四”说,科比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不久前,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史蒂夫-史密斯的采访时曾豪言自己在未来一定能进入NBA历史前四位,而这个观点立刻在舆论中引起了热议,并且一直延续到了全明星周末。面对这个外界极为关心的话题,科比起初并不愿意回答。但是在众人的强烈要求下,他还是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魔术师’、伯德、迈克尔(乔丹)和拉塞尔。但不可能只列出四个,哥们儿。

  值得一提的是,在全明星正赛进行期间,受邀短暂担任解说嘉宾的科比再次被问到了这个问题,这次他表示:“那只是勒布朗的个人观点,但历史上有很多伟大的球员。”

  除此之外,外界最关心的当然是他的膝伤恢复情况。去年12月,因跟腱伤势休养8个月的科比终于复出。但是仅仅打了6场比赛,他却遭遇了左膝盖髌骨骨折,并休战至今。

  “它恢复得很慢,但我现在很乐观,相信在全明星周末之后,(膝盖)伤势会有所进步。”科比说道。但与此同时,他承认最近的这次受伤一度让他考虑过退役。

  “你需要和自己进行一些对话,并且不要被吓倒,这是挑战的一部分。”科比说道,“这真的是最大的挑战。也许这是终点,也许不是,而我的责任就是确保它不是(我职业生涯的)终点。”

  据悉,科比将会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对膝盖进行更多的检查。但是当连续两次被问到是否会在本赛季复出时,湖人24号都选择了回避。

  “严格按照计划执行,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他说道,“我只需要努力保持专注,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众所周知,科比并不是一个容易相处的队友。那么这是否会影响到湖人引进另一名大牌自由球员呢?

  对于这个问题,科比没有做出任何退让:“如果你缺少我这种竞争性或者对胜利的承诺,我的确是一个很难相处的人,因为我会每天都把你拖入球馆,如果需要的话。但如果你拥有我这种竞争性或对胜利的承诺,我会非常好相处。”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全明星正赛西部让3.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河南省人大代表遭“情妇”发照片举报
  • 体育318分创纪录!全明星东部胜西部 欧文MVP
  • 娱乐曝柴静美国产女 抱孩子回国被目击
  • 财经评论:统计局房价数据已背离楼市真相
  • 科技揭秘抢票软件黄牛链条:批量卖12306账号
  • 博客陶短房:加拿大真要拒绝中国富豪移民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吐槽开学魔咒:老妈比老师狠 考研成绩
  • 育儿28省份试水建弃婴安全岛引变相纵容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