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9捧出下一个三双王 13届第一妖星名叫迈卡威

2014年02月15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4年全明星周末的新秀赛拉开帷幕。来自费城76人的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作为韦伯队的首发出场。全场,他出战24分钟,12投7中,三分球4投0中,罚球3投全中得到17分6个篮板9次助攻,但韦伯队仍以136-142告负。

  本场被视为最佳新人热门的迈卡威,代表韦伯队出战,并携手他的竞争对手之一维克托-奥拉迪波、东道主安东尼-戴维斯[微博],以及绿衫军2将(贾里德-萨林杰和凯利-奥林尼克)首发。

  上半场开局迈卡威连续送出2记助攻,给萨林杰连续制造了三分球机会。18分44秒迈卡威又抢下进攻篮板,奥拉迪波助攻浓眉哥上篮得手。直到17分30秒他才打开得分账户,上篮命中同时造成达米安-里拉德犯规,打成2+1。13分54秒,迈卡威造成安德烈-德拉蒙德犯规,再度打成2+1。

  得分的同时迈卡威没忘了传球。10分25秒他送出妙传,史蒂文-亚当斯接球爆扣。8分04秒造成迪昂-韦特斯犯规,第3次打成2+1。7分05秒,他被奥拉迪波换下。3分10秒迈卡威再度登场,2分09秒跳投得手,拿下上半场个人第15分。1分11秒迈卡威送出第5次助攻,萨林杰三分球命中。

  上半场,迈卡威出战16分钟,9投6中,罚球3投3中得到15分5次助攻,2项均为韦伯队最高。但他的风头却被庄神盖过(此君半场“兢兢业业”拿下17分11个篮板,最终当选本场MVP),韦伯队也以66-67落后。

  下半场迈卡威又接连送出4次助攻,16分41秒他快攻到罚球线附近,信手一抛,浓眉哥空接爆扣。回防中心情大好的浓眉哥和奥拉迪波谈笑风生,还戏谑地推了迈卡威一把。13分38秒迈卡威被换下,直到终场前1分27秒才又登场。56秒他本欲和梅森-普拉姆利配合空接,不料他的传球却误打误撞钻进篮框。43秒,萨林杰三分不中,迈卡威又抢下进攻篮板。但最终胜利还是与韦伯队擦肩而过。

  本赛季开局迈卡威就令人眼前一亮,赛季中尽管遭伤病侵袭,但他场均仍拿下17.1分5.4个篮板6.5次助攻2.1次抢断,均排全队前5之列。在2013届新秀中,他在得分、助攻和抢断3项上也均排名首位。在本赛季所有出场时间不低于20分钟的新秀中,他的效率值同样居首位。待常规赛战火重燃,迈卡威将向最佳新人奖发起最后冲击。(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让开拓者9.5分 热火浅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党报批色情业有益无害论:你家里人知道吗
  • 体育冬奥-空中技巧徐梦桃摘银 中超2014赛程
  • 娱乐央视元宵晚会笑果好 傅琰东魔术引争议
  • 财经农业部“引导”企业参与转基因种子研发
  • 科技魅族黄章复出引投资:以小米为假想敌
  • 博客马未都:万里迢迢买一把笤帚带回北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人数3年超男生遭教授调侃
  • 育儿连云港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