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VS爵士前瞻:犹他魔咒能否破 内线防守是关键

2014年02月08日1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连续两天没有比赛安排之后,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微博]明天将赶赴能源方案球馆,挑战犹他爵士。尽管本场比赛热火是客场作战,但考虑到对手是背靠背的第二场,倒也算得上是以逸待劳。

  由于双方分属不同分区,每个赛季只有两次交手的机会,明天的比赛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较量。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是去年的12月17日,当时热火在主场美航球馆以117-94大比分获胜,勒布朗-詹姆斯在那场比赛里贡献30分9个篮板9次助攻,德维恩-韦德[微博]发挥同样出色,也拿到27分。

  不过比赛过程并没有比分结果看上去那么轻松,热火在半场结束时甚至还以47-50落后对手3分,但在第三节他们展开反扑,单节打出36-21的比分,最终反败为胜。另外,热火似乎总是对盐湖城水土不服,他们过去四次客场挑战爵士输掉了其中三场,最近两场全部失利。而在两支球队的历史交锋纪录中,热火上一次常规赛两战横扫爵士还是2008-09赛季的事情。

  当然了,从两支球队的实力对比和现阶段状态而言,热火无疑都占据着绝对上风。本赛季热火虽然表现有所起伏,但最近10场比赛8胜2负,以35胜13负的成绩稳居东部第二。反观爵士,在今天客场输给小牛之后,他们的战绩已经跌至16胜33负,牢牢把持着西部副班长的席位。

  对于爵士来说,最大的利好是队中球员逐渐恢复了健康,当家中锋德里克-费沃斯在因伤休息了三场比赛之后,于今天对小牛的比赛中复出,并且首发登场贡献6分6个篮板3记封盖。尽管如此,他们还是没能避免四连败的噩运。

  热火这边,上一场他们刚刚在斯台普斯中心116-112力克快船。在这一场强强对话的比赛中,勒布朗独取31分8个篮板 12次助攻3次抢断以及1记封盖,引领热火全队七人得分上双,投出52.6%的全队命中率。不过热火对于内线的防守仍然不敢恭维,他们丢了21个后场篮板,让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全场砍下43分15个篮板,德安德鲁-乔丹也贡献16分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双方预计先发

  热火:查尔默斯[微博]、韦德、詹姆斯、巴蒂尔、波什[微博]

  爵士:伯克[微博]、海沃德、杰弗森、威廉姆斯、费沃斯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让弱旅10+ 热火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日本谈未救助中国渔船原因:中方取消请求
  • 体育冬奥开幕两传奇点圣火 故障五环变四环
  • 娱乐网友关注张艺谋罚款去向 回应:公共服务
  • 财经今年能买房吗:二三线城或仅20多个健康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湖北6岁男童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