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5次30+10近姚明纪录 魔兽:还是着急不然都投进

2014年02月06日12:5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休斯顿时间2月5日)消息,火箭122-108战胜太阳,取得四连胜。今天的胜利,和两位明星球员的表现分不开。

  霍华德今天贡献34分14个篮板,本赛季拿到了5次30+10,继2007-08赛季的姚明(6次)火箭最多的30+10。哈登今天得到23分,在火箭共得到3022分,成为第三个在火箭前120场比赛得分超过3000的球员,另外两个是埃尔文-海耶斯(3320)和麦蒂(3056)。

  更衣室开放的时候,火箭赢球夜意外的没有大声放夜店音乐,而大屏幕正在播放热火和快船的比赛直播。

  谈到今晚火箭为何能够成功,哈登认为,“我们今天很有侵略性,我们基本上四节都处在攻击模式,大家做出了正确的打法,霍华德在低位进攻,上篮和勾手上都做得很棒。”

  对于自己对位的塔克,哈登表扬对手道,“他是个好的防守者,他很强壮,他接近你让你离开自己的投篮位置,我在努力找到节奏,霍华德在带领我们前进上做得很好,我们只是给他球,让他打。”

  而霍华德谈到自己的34分这样解释,“我只是很耐心,让我的队友在正确的位置上找到我,我不着急投篮,很多我今晚没进的球都是太着急了。”

  霍华德显然对于今晚队友在给自己喂球上很满意,“我们今晚(在喂球给我)上做的更好了。我们需要两手都要抓,要从攻防转换中得分,也要挡拆和背身单打。一旦我们进攻端这三件事都做好了,防守端能阻止对手,我们就会成为更好的球队。”  (张海彦)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春运返程高峰遇暴雪多条高速路封闭
  • 体育詹皇31分热火掀翻快船 魔兽34+14火箭胜
  • 娱乐田朴珺再论男闺蜜:坚持60秒的男人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传苹果重启iPhone 4生产:面向新兴市场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工仔变年薪20万老总 辞职开免费补习班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