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一月最佳球员:安东尼东区登顶 杜兰特三连庄

2014年02月06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东尼与杜兰特分享一月最佳球员奖安东尼与杜兰特分享一月最佳球员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NBA官方网站报道,最新一期NBA月度最佳球员已经公布,纽约尼克斯前锋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前锋凯文-杜兰特分别成为联盟1月东西部最佳球员。

  在整个一月,安东尼场均出战37.7分钟,轰下28.7分9.0篮板,其中出场时间位列东部赛区第三,篮板球位列东区第九,得分则冠绝东区。尼克斯也在他的带领下打出了10胜6负的战绩,其中还包括一波四连胜,胜率达到了62.5%。在整个1月,安东尼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5.2%,三分命中率更是高达49.4%。

  安东尼也在一定程度挺起了尼克斯的内线,他在1月打出了5场两双,在16场比赛中有12场得分都超过了25分,并将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的单场得分纪录收入囊中(也收入了尼克斯麾下),同时,他单场62分的表演也是2013-14赛季的联盟最高纪录。

  安东尼的亮点战役:

  1月10日对阵迈阿密热火[微博]:29分8篮板5助攻,率队以102-92击败热火。

  1月14日对阵菲尼克斯太阳:29分16篮板,率队以98-96击败太阳。

  1月25日对阵夏洛特山猫:得到62分,创NBA赛季最高纪录、尼克斯队史最高纪录、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得分纪录,率队以125-96击败山猫。

  杜兰特连续第三个月当选西区最佳球员,他在1月场均轰下35.9分,为联盟最高。场均出战38.3分钟位列西区第五,拿到1.63次抢断位列西区第八,命中率54.9%位列西区第十。在杜兰特的带领下,雷霆打出13胜4负的战绩,杜兰特在17场比赛中有16场得分至少达到了20分,13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5场比赛得分超过40分,还有一次单场50分——在1月18日雷霆127-121击败金州勇士的比赛中,杜兰特砍下生涯最高的54分。

  杜兰特的亮点战役:

  1月5日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48分7篮板7助攻,率队以115-111击败森林狼。

  1月18日对阵勇士:54分,率队以127-121击败勇士。

  1月26日对阵菲尼克斯太阳:32分14篮板10助攻,率队以103-91击败76人。

  其余得到提名的球员有:勒布朗-詹姆斯,乔-约翰逊,艾尔-杰弗森,泰伦斯-琼斯,保罗-乔治,兰斯-斯蒂芬森;布雷克-格里芬,迈克-康利,凯文-勒夫,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咕哒)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春运返程高峰遇暴雪多条高速路封闭
  • 体育马布里复出北京胜山东 肘击对手被罚下
  • 娱乐田朴珺再论男闺蜜:坚持60秒的男人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传苹果重启iPhone 4生产:面向新兴市场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工仔变年薪20万老总 辞职开免费补习班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