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批安东尼拽人 甜瓜笑应:不能让他撞到我!

2014年02月02日14: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纽约时间1日),作为全联盟公认的好兄弟,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今天却在赛场出现了不和谐一幕,甜瓜比赛中将皇帝拽到在地,直接导致后者左肩赛后冰敷起了厚厚的冰袋。

  “我的左肩被撞了一下,就是梅罗拽我那次,现在有一点儿疼,”詹姆斯赛后在更衣柜前接受采访说。

  在那次对位攻防中,面对全速冲向篮筐的詹姆斯,甜瓜一把将其拽了下来,裁判并没有吹罚恶意犯规,只吹了普通犯规。

  “爱咋咋的吧,这又不是我第一次被故意撞击了,”詹姆斯说,“不过那肯定不是一个普通的个人犯规,那确实不是一个篮球动作。不过同时他又用手拉住了我的身体,以至于我不会直接摔倒在地。”

  詹姆斯对梅罗的批评很快就通过社交媒体和记者的嘴传到了甜瓜的耳朵中。

  “我完成了我的工作,”甜瓜微微一笑,“我必须先接触到他,不能让他撞到我!”

  全场比赛,两人正面对抗并不多,最终詹姆斯得到30分、8个篮板、7次助攻和6次抢断,甜瓜也有26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入账,不过前者赢得了比赛。

  “比赛的焦点不在那个回合,”詹姆斯补充说,“而是我们拿出了我们的特点,打出了一场好球!”

  甜瓜则表示,想去对位防守詹姆斯,“不过教练把机会给了JR(史密斯)。”

  (黎双富)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私家车车检制度被批浪费资源频遭吐槽
  • 体育英超转会:切尔西第4签 阿森纳最后一搏
  • 娱乐春节收视盘点:20台春晚央视春晚独大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杨元庆:收购摩托罗拉仅花费2个月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大学生饭量大缺生活费 春节守工地挣钱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