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争夺战提前打响!沃尔承认已经开始招募杜兰特

2014年02月02日04: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2016年夏天,雷霆队的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届时他无疑会引起各支球队的激烈哄抢。对此,奇才队的核心控卫约翰-沃尔决定提前下手,他承认自己已经开始对杜兰特进行招募工作。

  沃尔和杜兰特拥有同一位私人训练师——罗伯-迈克克拉纳汉。去年夏天,他俩曾一起在洛杉矶训练过几次,而且沃尔并没有否认自己已经提前为招募杜兰特加盟奇才做着准备工作。

  “我会时不时地给一些小暗示,并尝试一些东西。”沃尔在接受采访时笑着表示。

  虽然杜兰特至今并没有公开表态是否会离开雷霆,但可以预见的是,等到2016年夏天来临之时,他肯定会成为市场上最抢手的自由球员。

  此前纽约媒体爆料称,财大气粗的布鲁克林篮网队的目标就是在2016年夏天争夺杜兰特。此外,纽约尼克斯和洛杉矶湖人届时也会有所行动。

  对于华盛顿奇才队而言,2016年夏天他们阵中只有约翰-沃尔一人拥有完全受保障的合同。如果他的后场搭档布拉德利-比尔不能得到一份为期4年的续约合同,那么他就将成为一名受限的自由球员。另外,小前锋马特尔-韦伯斯特的合同(价值580万美元)是非保障的。

  沃尔曾经表示自己并不擅长招募球员的工作,而且他也不会恳求任何人和自己一起打球,但凯文-杜兰特很可能会让这位2010年的“状元秀”破例一回。

  “我们的主要工作是专注于球队本身,但是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你会努力让自己的球队变得更好。”沃尔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在四年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并没有兴趣加盟奇才,而当时沃尔还没有进入联盟。

  另外在近日接受著名导演斯派克-李的采访时,杜兰特表达了他对俄克拉荷马的喜爱。“我喜欢在那里打球。”阿杜这样说道,“这座城市很适合我。我是一个喜欢安静的家伙,而那座城市的风格也是如此。那里的人们都很支持我们,球迷们总是会来现场加油助威。每场比赛都感觉是座无虚席,他们就是这么支持我们。”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私家车车检制度被批浪费资源频遭吐槽
  • 体育英超转会:切尔西第4签 阿森纳最后一搏
  • 娱乐李敏镐效应微博发酵 中年大叔齐围观(图)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杨元庆:收购摩托罗拉仅花费2个月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大学生饭量大缺生活费 春节守工地挣钱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