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开心看到奥登回归 KD对决LBJ难比黑白双煞

2014年01月30日0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迈阿密时间29日),热火vs雷霆,2012年总决赛冤家本赛季首次交锋,詹姆斯和杜兰特的对决是关注焦点,除此之外,2007年状元奥登和榜眼杜兰特的同场较量,也值得注意。对于奥登时隔四年复出,阿杜嘴里只有祝福。

  “当他和热火签约的时候,我第一时间给他发了短信,”杜兰特在今天的投篮训练后说,“我就是跟他说祝贺他,我为他感到高兴。他能重新回到联盟,这本身就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作为2007届最引人关注的两位新秀,奥登和杜兰特的职业生涯一个向左,一个向右,前者进入联盟后5次经历膝盖手术,25岁前一度被迫宣布退役,后者如日中天,最近更是连续11场砍下30+,在本赛季常规赛MVP的争夺中占据绝对优势。

  “作为一个球员,我很兴奋他能重新回到赛场,”杜兰特说,“他职业生涯克服了很多困难,非常伟大的励志故事。现在他回来了,打得还不错,很开心。作为朋友,我从读高中就认识他了,我为他感到激动。”

  奥登在一月中旬完成热火首秀,时隔四年重回NBA赛场,在目前出战的5场比赛中,场均可以贡献3.4分和2.0个篮板。

  杜兰特投篮训练后还谈到了他和詹姆斯的强强对话,他认为,两人目前的对决还不足以和黑白双煞相提并论。

  “不,我不这么看,”杜兰特说,“我们就打过一次总决赛,就一次,所以我都不想去谈论这个话题,魔术师和大鸟他们是在另一个级别,我现在都不去想这个。我们球队碰上的时候,是勒布朗-詹姆斯对上凯文-杜兰特,但更是雷霆vs热火,这就是我的看法,我尽量不去多想我对面防守的是谁,我只想率队拿到胜利。”

  詹姆斯前不久曾表示,羡慕杜兰特的得分,还调侃自己手机装了“阿杜观察”的应用。今天被问及这个话题,阿杜表示,自己不仅仅关注詹姆斯。

  “我关注每个人的数据,”杜兰特说,“不管谁在比赛,我都是那种随时关注球员表现的家伙,我想知道他们干得怎么样,所以我看每个人的数据。”

  (黎双富)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广东肇庆女子自曝艳照举报官员包二奶
  • 体育李娜谈耳光门直斥无聊 英超-曼城5-1登顶
  • 娱乐冯氏春晚除夕夜登场 揭秘42个看点 调查
  • 财经评论称人民币外升内贬最大受益者是政府
  • 科技联想29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
  • 博客刘卫兵:20年前春节街头买花姑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