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因伤缺阵书豪可能先发 林疯狂重演38分好戏?

2014年01月29日0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今天将在主场迎战西部劲旅马刺。由于在上一场和灰熊的比赛中左拇指受伤,火箭的核心后卫詹姆斯-哈登将缺席这场比赛。

  上周日对阵灰熊,左拇指受伤的哈登曾短暂离场接受治疗。最终,他全场13投6中只得到16分,火箭以81-99告负。

  据乔纳森-费根透露,尽管哈登参加了今天早晨的投篮练习,并且还谈论了与马刺的比赛,但是他并没有参加随后进行的长时间投篮训练。据了解,他受伤的左拇指感到有些酸痛。

  哈登缺席这场比赛对于火箭而言显然有着很大的影响,因为自从加盟火箭以来,大胡子在对阵马刺时总有出色表现。5场比赛下来,他场均能轰下30分。

  本赛季至今,火箭两胜马刺,哈登在这2场比赛中分别得到31分和28分,其中第四节都砍下了16分。

  这将是哈登在本赛季缺席的第7场比赛。此前的6场比赛中,他分别因为腿部和脚踝的伤势缺阵。

  在哈登无法出战的情况下,林书豪很有可能顶替进入首发阵容。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在上赛季对阵马刺的一场比赛(2012年12月11日,火箭以126-134负于马刺)中曾砍下38分,平了生涯单场最高分,当时正巧哈登也是因伤缺席。

  除此之外,火箭队的两位小前锋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和罗尼-布鲁尔都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外交官:中国几个免证国既不穷又不乱
  • 体育FIFA判申花赔德罗巴超8000万
  • 娱乐徐若瑄6月嫁小男友做继母 将定居新加坡
  • 财经人民日报:房产税试点三年难撼房价
  • 科技腾讯阿里火拼打车软件或违规
  • 博客马未都:冯小刚导春晚难施展独门绝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