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34分小牛力克国王 德罗赞复出猛龙轻取掘金

2014年02月01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小牛主场力克国王;猛龙在最后7分44秒未能投篮命中,但仍捍卫大西洋区榜首的位置,客场拿下掘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103-小牛107

  小牛(27-21)惊险过关,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34分,蒙塔-埃利斯20分,何塞-卡尔德隆14分7次助攻。

  国王(15-31)六连败。鲁迪-盖伊得了35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伊塞亚-托马斯19分6次助攻,其他人都未能上双。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继续缺阵。

  诺维茨基此前表现稳定,但缺乏突出的代表作,尽管如此,他仍替补进入了全明星。也许有人会质疑,但诺维茨基今天再现天王本色,证明自已名至实归。

  第二节诺维茨基5投5中,拿下10分,上半场已经有16分进账,小牛以54-49略占优势。

  第三节诺维茨基命中率下降,只投中一球,小牛也因此陷入困境,一度以70-81落后。小牛在本节结束前连得5分,才将比分追成75-81。

  诺维茨基连投带罚拿下3分开始第四节,此后他又命中三分,小牛打出14-6后,以89-87反超。

  两队拼到最后1分钟。比赛还有23.8秒时,盖伊突破上篮,国王只以100-102落后。国王还没来得及采取犯规战术,埃利斯在比赛还有12.4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小牛以105-100领先。

  虽然索顿为国王投中一记三分,但埃利斯又罚中两球,小牛锁定胜局。

  猛龙100-掘金90

  猛龙(25-21)三连胜,占据大西洋区榜首位置。德玛尔-德罗赞复出,得了19分,泰伦斯-罗斯[微博]18分,尤纳斯-瓦兰修纳斯和凯尔-洛瑞各得13分。

  掘金(22-23)二连败。先发五虎都上双,JJ-希克森18分13个篮板,埃文-福尼尔18分6个篮板,肯尼斯-法里埃德[微博]12分8个篮板,兰迪-弗耶10分16次助攻。

  两队都缺了头号得分手。掘金在没有泰-劳森的情况下上一场失利,而猛龙少了德玛尔-德罗赞仍取得连胜。

  猛龙今天迎来了德罗赞,而掘金不但劳森未能复出,他的替补内特-罗宾逊也缺阵,只得让弗耶打首发控卫。

  德罗赞首节只靠罚球得了1分,第二节才投中一球,但猛龙仍以60-53取得先机。

  第三节德罗赞拿下了14分,猛龙迅速拉开差距,以86-70领先。

  最后一节德罗赞4投全失,一分未得,猛龙全队命中率下降,在最后7分44秒竟然未能投篮命中。他们一度以99-75领先22分,掘金以一波15-1结束了比赛,但无力翻盘。

  猛龙在最后7分44秒只靠罚球得了1分。(吴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驱离驶入我国空域外国军机
  • 体育英超转会:切尔西第4签 阿森纳最后一搏
  • 娱乐李敏镐效应微博发酵 中年大叔齐围观(图)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杨元庆:收购摩托罗拉仅花费2个月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