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榜:KD蝉联詹皇次之 太阳主控入围哈登再出前十

2014年02月01日0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官方今天给出了新一期的MVP榜单,与上一期相比,前三名没有变化,雷霆核心凯文-杜兰特依旧霸占榜首,热火[微博]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紧随其后,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排名第三,近期表现出色的德拉季奇首度入榜,德罗赞攀升至第八火箭的詹姆斯-哈登再次掉出榜单。

  第一位:凯文-杜兰特(雷霆)

  上周排名:第一

  所有人都想看杜兰特和詹姆斯的巅峰之战,阿杜能在卫冕冠军头上继续斩获30+的得分吗?他能应对这种特殊的时刻吗?这对他来说都不是事!杜兰特通过了重重考验并巩固了自己在MVP榜单上的领先地位,他已经来到了前几年詹姆斯和科比相映成辉的境况,杜兰特很可能将这种优势保持到全明星周末!

  第二位:勒布朗-詹姆斯(热火)

  上周排名:第二

  在和杜兰特的对决中,詹姆斯获得了更高的分数,但是他未能将球队带往胜利,热火如今某些时刻显示出疲软的状态可以理解,但詹姆斯所面临的压力是旁人无法比拟的,周日对阵另一位超级得分安东尼,詹姆斯和热火势必要拿出具有说服力的表现。

  第三位: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

  上周排名:第三

  阿尔德里奇在面对灰熊的比赛中找回状态,27分,16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盖帽,开拓者需要阿尔德里奇站出来,因为他们并没有另一个如此稳定并强力的球员,整个一月份,阿尔德里奇场均获得26.1分,13.1个篮板,2.6次助攻和1.4次盖帽,所有的一切都证明阿尔德里奇扛着球队前进。

  第四位: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快船)

  上周排名:第七

  当保罗不在的时候,格里芬承担起来领袖责任,在他以及克劳福德的带领下,快船也一跃变成联盟中进攻效果最好的球队,格里芬证明自己可以在攻防两端都做到极佳的表现。

  第五位:保罗-乔治(步行者)

  上周排名:第四

  乔治最近手感糟糕,过去五场比赛他只有38%的命中率,三分球更是只有19%,全明星周末即将到来意味着乔治有时间调整到赛季初期的状态,同样,这也有助于步行者。

  第六位:托尼-帕克[微博](马刺)

  上周排名:第五

  第七位:斯蒂芬-库里[微博](勇士)

  上周排名:第六

  第八位:德玛尔-德罗赞(猛龙)

  上周排名:第九

  第九位:戈兰-德拉季奇[微博](太阳)

  上周排名:无

  第十位:达米安-利拉德[微博](开拓者)

  上周排名:第八

  (斯文已逝)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云南腾冲除夕枪击案致6死3伤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霍华德哈登领衔 4新人
  • 娱乐春晚Yif穿帮小彩旗遗憾李敏镐救场 调查
  • 财经国人新年愿望:存款冲上6位数
  • 科技传微软将任命内部高管纳德拉为新CEO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