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26分雷霆狂胜篮网 灰熊力克森林狼获五连胜

2014年02月01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凯文-杜兰特连续30+之旅终于结束,但他们在客场轻松击败了篮网;灰熊延续最近良好势头,客场击败森林狼。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94-森林狼90

  灰熊(25-20)五连胜。扎克-兰多夫拿下了26分12个篮板,库特尼-李16分,迈克-康利[微博]12分8次助攻,泰夏安-普林斯11分。

  森林狼(23-23)二连胜终止。凯文-勒夫[微博]得了28分16个篮板,凯文-马丁14分,里基-卢比奥6分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JJ-巴里亚和丹特-康宁汉姆各得12分。

  联盟两个出色的大前锋狭路相逢,兰多夫和勒夫在数据上不相上下,两队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灰熊笑到了最后。

  森林狼第二节只得15分,上半场以37-50落后,不过第三节他们砍下了30分,以67-66反超。

  比赛还有3分23秒时,康宁汉姆中投命中,森林狼还以85-84领先。勒夫此后连续投篮不中,而兰多夫两度中投得手,普林斯也命中一记三分,灰熊打出7-0,以91-85领先进入最后1分钟。

  森林狼在3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直到比赛还有8.9秒时才由图里亚夫补篮得手,他们仍以88-93落后。库特尼-李两罚一中,灰熊锁定胜局。

  雷霆120-篮网95

  雷霆(38-10)取得10连胜。凯文-杜兰特连续12场得分30+结束,今天只打了30分钟,12投10中,拿下了26分7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2投12中,贡献25分9个篮板,雷吉-杰克逊和萨博-塞弗洛沙各得14分。雷霆全场命中率高达63%。

  篮网(20-24)二连败。沙恩-利文斯顿得了16分,保罗-皮尔斯[微博]10分5个篮板,乔-约翰逊9分,凯文-加内特在12分钟内4投全失,未能得分。替补出场的的德隆-威廉姆斯14分,梅森-普拉姆利13分。

  自圣诞节之后,杜兰特只有两次没上30分,其中一次就是面对篮网。今天篮网又一次成功了,没让杜兰特上30分,但胜负却早早失去悬念。杜兰特不是不能上30分,而是没必要得30分。

  杜兰特在前3分钟就拿下了6分,雷霆以6-2开局。杜兰特出手次数并不多,首节5投4中,拿下了11分,雷霆以30-1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胜负几乎在上半场就失去悬念。杜兰特本节3投3中,再取9分。本节还有1分24秒时,他三分命中后,雷霆以61-30领先了31分。

  杜兰特开始表演,第三节两度空中接力暴扣,三节过后,他们以89-59遥遥领先。最后一节杜兰特等人都没上场。(吴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驱离驶入我国空域外国军机
  • 体育英超转会:切尔西第4签 阿森纳最后一搏
  • 娱乐李敏镐效应微博发酵 中年大叔齐围观(图)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杨元庆:收购摩托罗拉仅花费2个月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