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专家:甜瓜需要尼克斯 波什或离队三巨头不再

2014年01月31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据ESPN报道,ESPN专家查特-福特日前在网上与球迷进行互动,回答了一些大家关心的问题,他表示,凯里-欧文,克里斯-波什[微博]和勒布朗-詹姆斯在新赛季都有可能离开原来的球队,但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不会走。

  球迷:新赛季,梅罗会穿哪个球队的球衣?

  福特:尼克斯。我知道芝加哥公牛很热心,或许洛杉矶湖人也想追他,但梅罗需要的是大市场球队,或许甜瓜愿意去公牛,但他是否愿意在希伯杜手下打球就难说了。尼克斯有梅罗需要的东西,我还是认为尼克斯会赢。

  球迷:克里夫兰骑士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和主帅迈克-布朗的位子烫不烫?

  福特:联盟中几乎所有总经理都认为,如果骑士不能在今年咸鱼翻生,格兰特就要走人了,他没多少时间了。丹-吉尔伯特不会再让他拿一个乐透选秀权回来。格兰特的目标是让骑士进季后赛,邓的加盟会有帮助,但目前看来,没什么效果。化学反应是问题,还有的问题来自布朗,不过骑士目前的队员也需要作出改变。欧文已经私下透露,他想要离队了,但骑士不能在失去勒布朗后还失去欧文,他们知道事情的紧迫性。

  球迷:新赛季开幕,我们还能看到三巨头吗?

  福特:我对此表示怀疑,我不确定勒布朗是否离开,但我听说波什是很有可能离开的。勒布朗和韦德[微博]表现非常棒,大家可能都忘记了波什有多好。很多球队会给波什开出热火[微博]无法提供的顶薪。勒布朗也有可能离开,但我认为迈阿密胜算比较大。

  球迷:如果凯文-杜兰特拿下常规赛MVP,率队击败热火,拿下总冠军和总决赛MVP,那么2014-15年,我们是否会将他视为联盟最棒球员?

  福特:那现在呢?我认为现在联盟里的最棒的球员就是杜兰特。我是勒布朗的超级粉丝,我认为勒布朗是联盟联盟5年来总MVP,但今年,如果要投票,我会选杜兰特,不仅是MVP,还是当下联盟最棒的球员。

  球迷:底特律活塞的前场球员有可能交易吗?

  福特:安德烈-德拉蒙德是非卖品,约什-史密斯是准非卖品,格雷格-门罗就可以交易了,他会变成受限制自由球员,这让他的价值下降了。如果活塞能得到一个射手,让史密斯去打四号位,那会让球队更好。

  (咕哒)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广东肇庆女子自曝艳照举报官员包二奶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霍华德哈登领衔 4新人
  • 娱乐春晚Yif穿帮小彩旗遗憾李敏镐救场 调查
  • 财经国人新年愿望:存款冲上6位数
  • 科技传微软将任命内部高管纳德拉为新CEO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