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回首发18+8压帕克 火箭两位数逆转力克马刺

2014年01月29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火箭在得州内战中完成逆转,主场以97-90击败马刺。

  火箭(30-17)结束二连败,缩小了与马刺的差距。詹姆斯-哈登缺阵,林书豪[微博]重回首发阵容,拿下了18分8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23分16个篮板,泰伦斯-琼斯21分9个篮板。

  马刺(33-12)本赛季首次连败。鲍里斯-迪奥得了22分11个篮板,托尼-帕克[微博]17分4次助攻,蒂姆-邓肯12分14个篮板,马科-贝里内利11分。

  两队分别排在西南区第一和第二位,马刺有5场的优势。不过此前两队都遭到“非典型”失利,马刺在5场比赛中输了3场,而火箭连续败给同区的灰熊。

  今天开场后,火箭仍不在状态,连连投篮不中,马刺以一波9-0开局。首节还有8分52秒时,林书豪中投命中,火箭总算开张。帕克马上罚球还以2分,此后又中投命中,马刺继续扩大优势,本 节还有4分41秒时,他们以21-6领先。莫铁尤纳斯和和布鲁克斯[微博]相继命中三分,火箭稳住阵脚,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0-28。

  马刺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此后4分钟他们一分未得,火箭命中率也不高,连得7分后,将比分追成27-33。马刺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不过本节最后2分钟只投中 一球,霍华德暴扣得手,一人得了5分,火箭上半场只以39-46落后。

  林书豪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火箭终于找回感觉。本节还有9分25秒时,霍华德接林书豪传球,转身过后邓肯后,暴扣得手,火箭以50-48反超,全场首次领先。马刺开始陷入困境,频 频投篮不中,火箭以一波10-2结束本节,前三节72-64领先。马刺本节只得18分,而火箭得了33分。【看NBA买篮彩[投注:热火让雷霆5.5分 快船PK奇才][充20送10元]】

  第四节还有9分10秒时,林书豪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连得5分,火箭以81-70领先了11分。火箭此后近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马刺趁机缩小差距。

  比赛还有1分47秒时,贝里内利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了88-90。火箭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直到比赛还有1分28秒时,才由霍华德补扣得手。

  帕克关键一投不中,马刺对霍华德犯规,他两罚全失,但霍华德将功补过,自已抢下进攻篮板,林书豪在比赛还有48.9秒时后仰投篮命中。邓肯虽然还以一球,但林书豪两罚两中,霍华德在 比赛还有18秒时也罚中一球,火箭以97-90锁定胜局。(吴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广东肇庆女子自曝艳照举报官员包二奶
  • 体育英超-范佩西破门马塔首秀助曼联2-0
  • 娱乐春晚节目单发布 语言类缩水引吐槽 调查
  • 财经人民日报:房产税试点三年难撼房价
  • 科技我国首个高铁动车WiFi将投入使用
  • 博客马未都:冯小刚导春晚难施展独门绝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