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5+3洛城悲剧这是主角 绝唱?他对得起湖人

2014年01月06日13:1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在主场遭遇一场惨败,可保罗-加索尔的发挥依旧稳定,他仍是湖人场上的亮点之一,只可惜他的全面发挥并不能给球队带来胜利,加索尔又一次经历了“里程悲”。

  虽然外面的转会传闻不断,但保罗-加索尔在球场上的发挥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他保持着全面发挥来帮助湖人。今天在不到3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加索尔22投10中,6罚5中,他得到25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盖帽,他又经历了生涯的另一个里程碑时刻。此役过后加索尔的生涯总得分达到了16020分,不仅跨越了16000分大关,他还成功超越两位名宿拉希德-华莱士和德里克-哈珀(16006分)升至NBA历史得分榜的第97位,目前排在加索尔前一位的是朱万-霍华德,生涯总得分是16159分。

  最近几个赛季里加索尔一直是交易传闻的热门,他早已习惯了如何面对交易消息。尽管湖人骑士的交易可能性越来越大,可球场上的加索尔依旧兢兢业业,就像他接受采访时所说的,“我所知道的就是在场上竭尽所能去打好比赛。”他也的确是这么做的。

  从开赛那一刻起加索尔就保持了良好的投篮手感,他带来稳定的得分贡献。作为球队的进攻轴心,加索尔的传球能力在比赛中也再次得到展现,在吸引对方防守后他总能及时把球分给队友,这也激活了球队的进攻表现。连续两场比赛加索尔都有相当全面的表现,他用这种发挥证明了自己依旧是联盟中最全面的内线球员。湖人主帅德安东尼此前就曾说:“加索尔是一个有能力每场都送出三双的球员。”球场上的加索尔也用自己的发挥印证着这一点,他能用全面发挥让球队受益。

  除了在进攻中发挥作用外,防守中的加索尔也表现积极,他的补防在上半场给掘金的进攻制造了不少麻烦,可惜的是湖人的整体防守在下半场漏洞百出,这让加索尔也丝毫起不到作用,他只能看着湖人的防线被对手打爆。

  湖人遭遇一场惨败,但加索尔依旧是场上的亮点,不管他是否被交易,他都已经用表现证明了自己,哪怕,这场真的是这位紫金功勋在洛杉矶的绝唱,也对得起湖人了。在开季低迷后加索尔已逐渐走出低谷,连续两场的全面发挥他充分展现了其实力,他仍然是联盟最全面的内线,在科比[微博]、纳什[微博]等明星休战的时候,他就是湖人的绝对核心,他也是湖人争取胜利的希望所在。

  (Melody)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魔术8.5分 步行者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宁夏西吉发生踩踏事故已致14人死亡
  • 体育足总杯切尔西2-0晋级 传奇尤西比奥去世
  • 娱乐春晚主持出炉 朱军下课张国立徐帆入选
  • 财经中铁总裁白中仁抑郁症意外逝世
  • 科技彭博社:纽约时报不是陈光标想买就能买
  • 博客弟子举报院士抄袭造假掀开怎样的内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老板年终奖发50万豪车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