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万妖枪与科比神纪录擦肩 25+6但他救不了湖人

2014年01月01日1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的连败继续着,他们在主场输给密尔沃基雄鹿。球队继续输球,尼克-杨的进攻表现却很稳定,他仍是队中最可靠的一个得分点。不过他“单打王”的名号真不是浪得虚名,他的个人数据漂亮并不能带动球队赢球。

  因为约翰逊受到流感影响休战,再加上亨利的受伤,杨今天被主帅麦克-德安东尼安排首发出场。在球队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杨打了41分33秒,21投8中,三分球8投3中,6罚全中,他得到25分和6个篮板。这是杨连续第9场比赛得分18+,在科比[微博]因伤休战后,杨成为湖人阵中最稳定的一个得分点,他也扮演起球队得分王的角色。如果不是今天被提上首发阵容,那么杨就很有可能创造一项队史纪录,只要他打替补时得到至少18分,他就可以凭借连续9场替补得分18+创造纪录,超越当年科比的替补连续8场得分18+的队史纪录。坦白说如果杨今天是替补的话,创造纪录并非难事。

  杨的个人表现相当不错,尤其是在比赛的下半场,他的进攻回暖直接让湖人几次看到翻盘的希望。第三节中雄鹿的奈特手感火热,他的进攻让湖人防不胜防,而那段时间帮助湖人咬住比分的正是杨。在第三节的最后时刻,恰恰也是杨带领球队成功打出一个10-2的反击高潮,看上去即将迎来垃圾时间的比赛又恢复了悬念。

  湖人在第四节开局时又再度哑火,德帅不得不早早地把杨换回到场上,他也不负众望在进攻中给球队帮助,依靠他连得5分,湖人曾把差距缩小到只有9分,可这已是他们在第四节中追到的最小分差,他们无法再给对手更大的威胁。

  虽然杨在进攻中有相当不错的个人表现,但人们却无法把他和一个球队领袖划上等号,因为他并没有用个人发挥带动全队的表现,也没能用个人表现带给球队胜利。生涯中杨得到了“单打王”的绰号,这一点在比赛中再次得到证明,球到了他手上几乎就不会再传出来,不管面对多困难的环境,他都想着去进攻,而这给球队带来的往往是伤害。今天的上半场杨手感不佳时,他对湖人的进攻伤害就很大,他的一些误攻给雄鹿留下了机会。

  现在湖人的情况只能接受杨的这种打法,如果再没有了他的那部分得分,湖人的竞争力只会变得更差,他们只会更烂,因此他们只能期待杨用个人表现来帮助球队。

  (Mel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掘金4.5分 快船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郑州书记乘地铁遇记者:担心迟到才坐地铁
  • 体育舒马赫已做第二次手术 目前状况稍有改善
  • 娱乐吴京新年曝与谢楠婚讯:一辈子小心待你
  • 财经万科回应央视欠税指责 任志强旁观力挺
  • 科技新浪微博跨年峰值发送量提升55%
  • 博客2013年新浪图片博客原创摄影精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哭诉变化:收入缩水好日子不再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