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杨:我新外号叫摇摆的兰博 德帅:想跟他一起摇

2013年12月21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洛杉矶时间12月20日),迈克-德安东尼赛前说他相信湖人[微博]依然有机会进季后赛,大家都当笑话听,但湖人的“屌斯篮球”却真的创造了奇迹,主场104-91胜森林狼,湖人胜率重回50%。

  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时,湖人主场90-113大败,第一节就让森林狼拿到47分。今天湖人显然汲取了教训,他们成功将森林狼首节得分控制在26分。尼克-杨是湖人本场最大功臣,他替补出场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3分球6投4中,活力带动了全队。

  “能执教他这样的球员真是太欢乐了,”德安东尼赛后恨不得把所有的溢美之词都送给尼克杨,“很难再找到像他个性这么好的球员,他能带走你所有的不愉快。当他在场上摇摆时,我都想跟他一起(笑)。”

  加索尔也称赞尼克杨的活力非常有感染力,事实上比赛最后时刻尼克杨助攻加索尔意外投中底角3分后,向来闷骚的嫂子居然学起尼克-杨庆祝得分的动作,和小杨一起摇摆起来。搞得加索尔赛后场边接受采访时,尼克杨冲着镜头大喊,“保罗才是真正的‘Swaggy P(尼克杨外号)。’”

  打得过于兴奋的尼克杨,在比赛最后时刻险些踩到场边观众撒落的爆米花扭伤自己,好在伤情没有大碍。虚惊一场让尼克-杨又有了发挥的空间,赛后他已经给自己起好了新绰号,“SwaggyRambo(摇摆的兰博)--兰博为史泰龙饰演的越战老兵硬汉角色。”

  掌声献给湖人,献给湖人得分王尼克杨。

  (新浪体育 黄硕 发自洛杉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让雷霆2.5分 勇士PK湖人]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涉严重违纪被调查
  • 体育阿联0.4秒绝杀广东险胜 孙悦17+8北京胜
  • 娱乐超5成网友挺郭德纲上春晚 调查
  • 财经延迟退休仅处于讨论初期
  • 科技央视:运营商给垃圾短信商返利
  • 博客中国十大国产禁片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楼管大姐逆袭 自学四门外语被哈师大录取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